你好,这块要并入工程的收入里开,属于价外费用

我们是个建筑类型的企业,有项目是外省的,需要做跨区交税,因为有些地方是不能线上办理的,我们就怕办理的过程中需要线下处理,如果对方不需要发票,我们走未开票收入在当地交税可以吗?就是不在外地预缴这个操作了
我们有一笔业务,与业主说好5,5分成的,操作是这样的,收入全部打到我们账上,我们全额开发票给上家,分成的这家开票给我们,我们支付给他一半的分成款,哪门我问:1分成的这家开什么名目给我呢?我进主营业务成本吗?2.负责销售的人员拿绩效奖励,是和他当月的薪资一块计个税吗?还是按劳务收入计税?3.是不是可以按佣金来进入销售费用,那这佣金是否需要个人去代开发票来进销售费用呢?
你好老师,请问建筑总包单位的账务处理能不能用工程结算收入、工程结算成本来核算收入、成本?就相当于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吧?不想通过完工百分比法核算,不是大型工程,或者有没有建筑行业的账务处理呢?另外工程分出去,我们是按全额开票的,分包出去的税款是我们代扣代缴吗?还是有我们自己交,但是我们收到的分包方开来的进项票,他们也是要缴税的呀?如果代扣代缴的话,分包方不是就交双份的税吗?我有点糊涂,刚接触建筑总包这个行业,谢谢
请问,建筑施工企业的,当月开出部分发票,未完工的项目,怎么结转成本 当月开发票出去了,确认主营收入,怎么知道主营成本? 我们是做环保砖提供给甲方(房地产公司的)。还有我们加工环保砖的厂房租金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没有完工进度,以开发票确认收入的情况下,怎么确认成本?还有需要用到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吗?还有合同结算的科目呢?开发票出去时,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呢? 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建筑单位,业主给我们项目的月度先进奖励,如果作营业外收入可否,一要开什么票?有那些税需要缴纳?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承包了一块地,种的是哈密瓜,然后现在往出销售,我们开的发票是免税的,那么在税务上,我们提供哪些证明,来证明我们是自产自销的呢?
你好,老师, 自然人名下有个体户,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这样,合理吗?目前,个体户是双定户,系统自动申报。。这个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申报个税。。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你好,想咨询一下,电商企业,小微企业,税务那边查出来我们有60万的发票没开没报税,我们没有成本票,现在想注销,能帮算一下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大概有多少吗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要缴什么税
增值税,按工程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