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就是这样做的 是13%

天通公司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自产货物实行10天无理由退货。根据以往的销售数据统计,年平均退货率为10%。上年12月份销售商品含税价为113万元(其中增値税销项轭额13万元),成本85万元。确认退回金额时。无理由退货期满,假设今年1月6日前共支付退货金额7.6万元(含税金额),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借:预计负债一应付退货款67257贷:银行存款76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76000+(1+13%)X13%]8743老师,这个已经借贷不平了应交税费不应该要冲销吗为什么还在贷方?
资料:长江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率为25%,增值税税率为13%。库存材料菜用际成本核算,销售成本随销售业务逐项结销。讲公司本年年初未分配利润为-670万元,1-11月“本年利润”累计贷方余额380万元,本年度2月份发生如下有关经济业务:(共14小题)(1)向A公司销售产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测上注明的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为13万元,请售成本为60万元,款项尚未收到,取得一强A公瘤交付的商业汇票。(2)上月发生存货盘亏6万元,本月经查确定基管理不善所致。(3)结转报废固定资产清理净支出0.8万元(4)偿还前欠货款账面价值2万元,对方给车演金折扣1%(不考虑增值税),以银行存款保(5)以一张银行汇票支付广告公司的广告商5(6)销售包装物一批,该能包装稳成本为元。元,不含税销售价格为10万元,开分才经收专年发票,款项已经收到并存入国行,(7)计提并结转本月应负服务增源额((8)计提本月销修应负担的成市城户法く
中小企业会计实务(二)期试44:5532133资料:长江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率为25%,增值税税率为13%。库存材料菜用际成本核算,销售成本随销售业务逐项结销。讲公司本年年初未分配利润为-670万元,1-11月“本年利润”累计贷方余额380万元,本年度2月份发生如下有关经济业务:(共14小题)(1)向A公司销售产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测上注明的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为13万元,请售成本为60万元,款项尚未收到,取得一强A公瘤交付的商业汇票。(2)上月发生存货盘亏6万元,本月经查确定基管理不善所致。(3)结转报废固定资产清理净支出0.8万元(4)偿还前欠货款账面价值2万元,对方给车演金折扣1%(不考虑增值税),以银行存款偿还(5)以一张银行汇票支付广告公司的广告费7万元(6)销售包装物一批,该批包装稳成本为7万元,不含税销售价格为10万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已经收到并存入银行(7)计提并结转本月应负担增值税0.3万元
老师您好,请问货物运输的物流公司9月份处置一辆之前的车辆,拿到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上面车价合计金额是15000,我按照固定资产清理,算出的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是1725.66,算出的固定资产清理产生的其他业务收入是10282.89, 我做的分录如下:我查到的折旧表,该固定资产原值是59829.06,累计折旧56837.61, 借:固定资产清理 2991.45 累计折旧 56837.61 贷:固定资产 59829.06 借: 库存现金 15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15000/1.13=13274.34 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725.66 借:固定资产清理 10282.89 贷:其他业务收入 10282.89 请问老师,我在申报填写增值税附表1时,这部分的销售额和税额该如何填写?分别取哪个数?蟹蟹
老师救急,请问公司出售二手车开出发票导入纳税申报表主表是合并到应税货物销售额里面去了,就相当于主营业务收入,那我做会计分录的时候是做,借:银行存款,贷:固定资产清理,贷应交税费,那我卖车的收入报表在销售额里,做凭证要入固清,那要怎么做账利润表跟纳税主表的销售额一样?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这张表怎么填填在哪一栏,因为金额我凭证上做的是固定资产清理17699.12
填写在13%的第一行那里
老师苐五,六栏这样填对吗
同学你好 没开发票就是这样填写
哪我帐上体现的是固定资产清理,不是主营业务收入,这个没关系吗
嗯 这个就是做固定资产清理
好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