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考的同学,这样操作是没有影响的哈!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9月开异地建筑工程服务发票,9%.开44w ,同一个项目,10月又开11万,那我10月预缴时候,9月那笔我选上月,10月开的,岂不是选本月的所属期,还是,干脆10月这11万,留11月份时候再申报?有点乱了,还是可以跟9月的44万一起,选上期,
建筑行业,在11月份开了3个异地项目的发票给业主,其中一个项目是正常申报预缴税款; 有一个项目是在11月30日申报预缴税款了,因跨区域事项报告书搞错了,在这个月也即12月份重新办理了外管证并重新预缴所属期为11月份的税款了。前面在11月30日预缴这个项目的税款也申请了退税,且退款已回到公司了。 还有一个项目是在12月份申报预缴税款并交税了的,但所属期我选择是11月份的,因为是在11月份开的发票 最后,我刚才在填写申报11月份增值税及附加税费时,在表四第3行的第2列和第4列填写这三个项目预缴增值税合计数。提交时不通过,提示我报表28栏分次预缴税款的金额不对!我应该怎么去填写这个金额?
老师好,我公司有异地工程六月初的时候开了票,我做了借应收。贷应交销项贷主营收。七月初的时候我才去异地申报6月的增值税并预缴税款了。 请问下我六月份月尾的时候要怎么写结转异地工程的销项的分录。 和7月初预缴增值税后要怎么写分录。
就是我想问一下,客户是小规模的公司,异地做工程的嘛,我们8月份开了发票,这个异地预交税款是按照季度还是开发票的次月就要申报了呢,还有就是他们这种给还需要再次提交外经证那个审核呢
老师,请问我们10月份有个装修的项目收了预收款,是属于异地施工,当时没有在施工地预交增值税,全部在公司所在地交了税了,这个是不是得进行更正申报,然后在申报地进行退税?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