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需要计提再做缴款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 请问我们公司的员工社保缴纳账务处理是没有计提的 银行扣款当月就借管理费用(包扣员工自己缴纳部分) 贷银行存款(也是包括员工自己缴纳) 然后工资也是直接扣除员工自己社保费做的计提 这样对吗
老师,新接了一般纳税人建筑劳务公司,预缴税款怎么做账务处理,需要计提吗
老师,之前没有计提社保,上个月直接缴纳了社保,这个月发工资会扣回来,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 请问一下 社保需要计提再做缴款账务处理吗?还是直接做缴款账务处理?
老师,公司的社保,只是申报,没有缴费,这个还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哦 如果不计提 直接做缴款账务处理的话 财务报表账务上有没有问题?
报表没有问题,汇算时查账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