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价格,直接从一般纳税人处购买,可以用抵扣进项税

你好,我们是煤矿企业井下施工建设期,我们挂靠了一个建筑公司,我们和建筑公司签订了我方购买原材料替建筑公司付款那么原材料到了的时候我们怎样做会计分录?感谢回答
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施工企业,把消防外包是包工包料,但对方给我们开有都是9%有消防工程发票,我如果记在工程施工-材料费,合适不?请老师指点!
老师,我们是建设方甲方,乙方是施工方,本来乙方应该购买材料,但是乙方资金紧张,我们直接替乙方购买的材料,直接转款给材料方,材料方开票给我们公司了,但是这边帐应该是算到乙方工程款中的,应该怎么处理
我们是建筑行业,既是建设方,又是施工方,问施工材料从哪方购买比较节税一点。
建筑行业,我们既是建设方,又是施工单位,请问施工材料从建设方走,还是从施工单位走,更合理节税一点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不是这意思
那你的意思是什么的呢?
就是我们公司既是业主,同时又成立了一个建筑公司(施工单位),现在要建一个项目,问我从业主方去承建购一些材料节税还是从建筑公司(施工单位)合理节税一点
这个是以施工单位的名义去采购,因为他要对外开专票,需要抵扣
我也提到了以施工单位去施工,他说那不是两个单位都要交税?我不太明白他说的两个单位交税的意思
你们物业公司对外开票增值税率低,抵扣不了多少
是说业主单位对外开票增值税率低,抵扣不了多少,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哈。
能说一下业主单位开票增值税率低呢?老师能解释一下,好和我们领导解释一下
业主单位采购一些施工材料,供应商不也能开专票过来,进行抵扣吗?
施工单位没有原材料抵扣,对外开专票就要交增值税。因为除了材料就是人工费,抵扣的很少。 业主单位可以取得施工单位开的专票抵扣
请问,到底是从施工单位,还是业主单位走合理些呢?
说的就是施工单位购买
那老板说从施工单位买的话,两家单位岂不都是要交税,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对老总说吗?
不能是否开票,2家单独都要交税,现在说的是抵扣税,少交税
不能是否开票是什么意思?
老师你说的我不是太明白
就是我们既是业主,同时又是施工单位,现在要做一个项目,问是从业主那边施工,还是从施工单位这边施工,更合理节税一点
就是这个问题
施工单位才有施工单资质的呀,如果业主自己就可以施工,那么就不需要更多的环节,业主自己就做了
也对,老总问的这个问题让人不懂得
我们之前一直做的都只是施工方
是呀,业主自己能做,何必多一道环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