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发票是怎么开的

老师好!我们是小微企业投资有限公司,营业范围有销售钢材,11月在一家供应商那进了一批钢筋卖给建筑公司,我们公司这个月收到了建筑公司的款就付了供应商钢筋款了,但供应商2月份才能开进货发票给我们,我想问老师:分录怎么做?谢谢!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现接了一个修路的工程,材料款由总包方直接扣除质保金后付给了材料供应商,但供应商是和我们总结账的,质保金最后也会付到材料供应商账户,这个账我们要怎么做?
我们企业是建筑配套工程公司,采购原材料回来做工程上的设备,原材料供应商给我们开的专票是13%的税率,那我们做好了设备送到工程项目上,我们给工程方开专票能开建筑服务9%的税率专票吗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收到了对方给我们的材料费发票和劳务费发票!但没有付款!请问如何正确做会计分录!谢谢!
我们是煤矿生产企业井下施工井下施工,我们没有施工的资质,然后挂靠的一个建筑公司,现在的问题是我用现金购进的原材料供应商,然后原材料到了,入库单还有材料发票并且材料发票的名头是被挂靠单位,我想问我该怎样做账怎样做会计分录?我想问材料的发票的名头为什么是被挂靠方,然后被挂靠企业应该给我们开材料发票对吗?开发票的货物名称应该写什么,麻烦给我详细的解说一下。感谢感谢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发票的名头是被挂靠方建筑公司,货物名称就是原材料。
同学你好 那就做收入结转成本
我没听明白,我方购进了原材料,并且付了款,发票的名头是被挂靠方公司的名头,我们该怎样做分录,
你们做代收代付的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你好,这笔分录是我们给材料供应商付款的时候做的一笔分录,那么材料到达我方的时候,我该怎样做分录,感谢回答
同学你好 你们不做分录呀 你们代收代付的做代付的分录就可以
你好,那我们我方接到原材料的时候进行了原材料入库
同学你好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