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你没有纸质的发票,不用发票章的 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合同章 第二个单位没有公户的可以 第三个营业执照下来,在30天内 如果成本发票比较少,你的销售额比较少,定期定额比较合适 第四个是一样的。

老师你好,我现在注册了一个个体工商户,已经拿到营业执照了,我现在需要给客户企业开发票有一笔款要收,请问我要怎么做呢? 1、个体工商户怎么开发票呢? 2、我需要去银行开公户吗?还是对方企业可以直接把钱打进我任何一个私人账户? 3、如果对方企业直接打进我私人账户,那这笔钱就是我个人的可以直接自己支配了吧?还是需要交税呢?
老师您好,我现在在一家做小规模纳税人公司,他们是做测绘技术类的公司,进项发票就不是那么多,给别人开票比较多,利润较大,我们有没有什么好点的办法可以让他保持住小规模纳税人,又能让他少交一点税?比如办一个,个体户专门给他开票?还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办法?我需要看一些税务上的书吗?有什么推荐的工具书吗?
老师,我问下,我们公司不是新成立了一个小规模嘛,法人和我现在一般纳税人的法人不是同一个人,老板是想通过这个小规模来开票给我们现在的一般纳税人的,目前还没开始开票,当时去办工商税务银行开户是我办的,银行开户通过我私人账户和公账走了个一块钱的流水,办事也产生了相应的交通费,就是我的报销,这个报销暂时账上没存钱还没报,但是呢?我想到一个问题,工资现在是法人零申报的,具体业务还没有,银行开户是通过我个人过了个一块钱,我在我现在一般纳税人这个公司报工资的,我如果在这个小规模公司正常报销合理吗?因为小规模工资是法人零报的相当于我不属于这家公司员工
老师,新办的个体户:1.现在都是开电子票,需要刻发票章吗?一般现在个体户需要刻哪些章呢?2.给个体户转账是直接可以转给个体户的法人私人账户吗?有必要开个对公账户吗?3.个体户营业执照办好后一般什么时候去税务上办理?个体户哪种缴税方式比较好呢?4.如果在个体户名义上给法人缴纳社保和医保,其性质和一般公司是一样的职工医保吗?问题比较多,辛苦老师
第一个问题,我们刚办的营业执照,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吗,比如是办理完基本户,再去办理税务局,老师讲解下怎么办理税务登记呗?比如有些公司不能开票,不是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吗,然后才能查看税种认定信息吧,没有税务登记,查不到税种认定信息吧?第二个问题,自主升级一般纳税人,原来是查账征收,老师的意思是说,如果公司不是查账征收,那么就不能自主升级吗,是这个意思吗?第三个问题,老师说注册的时候是选择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比如我的营业额就是几十万一年的,也可以自己随意选择,第四个问题,小规模的5%在讲下,第四个问题,残值率不计算可以吗,税法会要强制要求吗?我老师假如借了张三的钱,张三要公司给利息,那么这个利息用什么科目呢??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