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已经完成的进度款,要确认收入

老师请问 我们1月份给对方开了100万工程款发票,因为对方公司问题工程暂停,给他们的票一直在我们这放着,如果他们一直不要,我们能作废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们开的工程款发票金额1000万,业主方做的计量要我们扣除违约金6万元整,我们按照1000万元开了票,违约金作为营业外支出冲工程收入,然后业主方付款994万元。 这样操作,我们应该怎么记账?
老师,我们是工程公司,我收到了1000万的成本票,对方按照合同付了149万的工程款,我们暂时未给对方开票,请问这个怎么做账
请问,我司和对方签订了9万的合同,也给对方付了9万,但是对方给我开票开了15万,我们掌上现在还挂着应付账款6万,这能说明我们把对方发票已经入成本了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工程,建个厂房。有两个问题请教一下: 1.现在根据进度收到了一部分工程款,我们给对方开发票,是不是按照工程服务给对方开具9%的发票呢? 2.我们工程上干活的也是我们老板名下的劳务公司的人工,这个人工费也是发包方付款的,这个人工费我们能不能包含在工程服务里开具呢?还是得按照劳务费给对方开具发票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那成本怎么做啊,可以把借方贷方写给我吗,谢谢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增值税-销项税
那1000玩的成本票不做账吗
按完工进度结转,不能一次性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