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先暂估入账

老师您好,我公司: 主要业务是:服务器托管服务.就是甲方提供服务器设备,我们提供场地、维护、以及电能,来给甲方提供服务,主要消耗的是电,收入是服务费! 1,公司收到的发票主要是电费发票,电费发票比较多,电费发票是按照13个点开进公司的! 2,公司给甲方开出去的是服务费发票,税率百分之6,但税局说我们主要消耗的是电,产生的收入相当于卖电收入,所以要按照13个点算“销售货物-电费”,不能按照6个点计算服务费,这样就产生了税差,要补交税款,但是我们确实是做服务行业的!请问这样合理吗?我的客户也不会同意我给他们开售电的发票啊! 3,我方想不通的是:餐饮行业也是服务行业,为什么他们交电费是按照13个上税,他们给客户开餐费发票就能是6个点?就是因为我们用电多么?
老师好,共享充电宝行业,我们购进1000块充电宝,打包卖给客户。同时我司提供软件和技术服务,我司按1000块充电宝每月产生的收入,分得50%的报酬。因为这个软件是我们公司开发并维护,充电产生的收益也是由我司账户来代收,每个月我们再给客户打剩余的50%,请问这个怎么做账务处理?怎么缴税?
请问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提供充电服务,当月提供了销售充电业务,可是我们在供电公司的买电发票下个月才能收到,这种情况当月我们已售的电没有电费发票库存进来,怎么做账务处理哦
请问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提供充电服务,当月提供了销售充电业务,可是我们在供电公司的买电发票下个月才能收到,这种情况当月我们已售的电没有电费发票库存进来,怎么做账务处理哦
我公司是有充电桩对外面的驾驶提供充电的小规模纳税人,买充电桩的时候,卖方没有给我们开充电桩的发票,开了1张名称是:建筑服务*施工费的 20万 税率是1个点的增值税普通发票,这张发票我要怎么入账呢 怎么做会计分录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暂估计提电费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我们公司是安装了充电桩 给外面的社会车辆提供充电
同学,你好 嗯,这个也是这么做
暂估的话怎么做会计分录哦
同学,你好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
电费发票也做库存商品暂估吗
不是直接转成本 这个是付给供电公司的钱 也做应付吗
同学,你好 你买电量是当作存货的,之后要出售的
我暂估的 结转成本也能暂估成本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暂估库存是,借:库存商品-电力-暂估 贷:其他应付款-供电公司-暂估 然后结转正本 再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我们开出的发票是19.41 即使银行收到的钱 第3方平台扣除了几块钱的服务费 我们银行只收到18.2元 , 平台服务费1.21元 后期会开票给我们 不是当期开 这个两个业务 开出发票和收到第3方平台的发票 这些怎么做会计分录 , 收款是延后收到的 就是应收账款 要不要分 电费收入 和服务费收入 , 主营业务收入 要不要分 电费收入和服务费收入,,平台直接从我们应收款扣除的服务费是 是怎么做会计分录哦
同学,你好 借:应收账款19.41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银行存款18.2 贷:应收账款18.2 借:管理费用1.21 贷:应收账款1.21
应收账款 和主营业务收入要分二级科目 充电服务和 电费收入吗 我开票的时候分供电* 充电服务费1.21 供电*电费18.2 收到的供电发票能做销售费用吗 还是管理费用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单位购买的充电桩 对方公司没有给我们开充电桩 开的货物名称是1个点的 建筑服务*施工费含税20万元整,我这个是做长期待摊费用摊销吗 摊销几年 摊销进哪个科目呢 怎么编制会计分录。谢谢
同学,你好 请一个一个提问
应收账款 和主营业务收入要分二级科目 充电服务和 电费收入吗 可以分开做 收到的发票是做成本的
第一问:应收账款 和主营业务收入要分二级科目 充电服务和 电费收入吗 我开票的时候分供电* 充电服务费1.21 供电*电费18.2
第一问:应收账款 和主营业务收入要分二级科目 充电服务和 电费收入吗 我开票的时候分供电* 充电服务费1.21 供电*电费18.2 分开做收入,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