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在建工程就可以了

我们公司是做新能源充电桩的,(收入主要是由消费者进行充电产生的充电服务费收入,关于充电服务收入,我们被税务局界定为是电费收入,对应的13%) 我们有一个共建方,对方出场地,我们出桩,然后这个项目对应的收入会有分成30%给对方。针对这个30%对方给我们开了租赁费发票(9%)。 这样操作规范吗,如果不规范,怎样才是规范的。
老师, 我们公司建设充电桩站点,假设客户的电车用我们充电桩充电A, 产生了100度电费金额100元客户在手机APP里支付了100元,同时国网会扣我们100度电费80元,等到月末APP平台会给我们结算,付我们90元,意思我们收入90元, 成本80元, 但是有个人可能不会使用, 在充电桩A地方充值了5元,导致我们国网从我们银行账户扣了75元, 电费发票是开具80元。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我公司是有充电桩对外面的驾驶提供充电的小规模纳税人,买充电桩的时候,卖方没有给我们开充电桩的发票,开了1张名称是:建筑服务*施工费的 20万 税率是1个点的增值税普通发票,这张发票我要怎么入账呢 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是提供充电桩充电的小规模纳税人,我后台导出当月的订单 充电度数和供电公司当月开给我们发票的供电度数不一致,这个怎么分配成本做账呢 因为我这个有当月要确认收入结转成本的 有当月做发出商品的
我们单位小规模安装了5台直流充电桩,对方单位开给我们了一张货物名称是:建筑服务*施工费 总金额是20W含税的发票 我要怎么对这张发票进行入账 会计分录麻烦帮我写一下 款未付 (我们单位只有一个业务就是充电桩充电)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这个只有安装费用 没有产品,也属于 购进1项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吗,计入在建工程,后期转入固定资产 可以这么操作吗,因为这个发票是1张费用发票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我们公司的电费是先用后付 跟供电公司的往来 是通过其他应收 还是其他应付哦
同学你好 这个用其他应付款
我们充电桩充电收款 是通过平台的 有电费和充电服务费 充电服务费我们收一部分,平台收一部分,平台打款给我们他会扣除他要收的平台服务费,然后平台再开平台服务费发票给我们,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确认收入 是以什么金额确认收入 打个比方电费是15块 服务费合计是4.1 我们收取3元 平台收1.1元 平台打给我我们的款是18元,然后1.1元会开票给我们 我们以多少钱确认应收
你开多少发票就确认多少收入 我看你收三元呢
不开票发票 我做无票收入 要确认多少哦
同学你好 三元 这个就是三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