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两个都可以的

我司即将上线的自营平台销售问题。 假设A产品销售100元(平台订单额),其中50元是佣金,50元是(成本+利润),我司通过央行授权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分账(有支付牌照),把50元佣金分给了代理商(个体户),其余的50元进入公司账户。 1、请问这样的操作方式中,我司的增值税纳税收入是按照销售100算,还是销售50算? 2、若采用这样的方式分账,是否合规经营(税务合规)? 我模拟了一个销售场景,麻烦老师解答下
我是代理记账公司的会计,请问代理的一家企业,这家企业融资租入设备,设备是卖给别人的,买家给我们付分期款,我们给融资公司付分期款。本来我们公司属于分销商,只是赚取介绍客户的提成,但是上级分销商要求我们提供设备销售的贷款担保,所以是融资公司与我公司和上级分销商三方签订融资租赁协议,我公司再把机器销售给卖家,目前因为我公司未确认分期销售的收入,导致产生税款和滞纳金,请问这个责任我要承担吗?一个月我们代账公司收800元代账费。我当时没确认收入是因为没取得整机发票,融资公司开具的租金发票,合同里也明确说明租赁期间机器不属于我们公司
老师,我们卖摄像头模组,客户会需要下载一个app进去看监控,我们不做成品,我们只做模组,卖给我们的客户。我们客户做摄像头成品的。 app摄像头会涉及一些流量使用,这个APP上面可以直接购买,钱就到了我们公司账上。 但是这些订单不全是我们公司的,我们会给客户开通账号,那开通账号的这些客户,也就是一级合作商,他们会去卖这个流量套餐,我们卖给客户100,客户也可能卖到150,溢价50部分属于客户,那100里面不同客户会约定不同的分成比例,比如说按订单金额3成分客户,那就是30元加溢价的50元,一共80元都是要分客户的 对于不涉及分成的订单,我们按收入金额确认未开票收入,如果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我们。
我司B与一自然人A合作一个共享项目(在校园安装中央热水系统,通过学生扫码支付收取费用),运营模式:A出钱,由B公司代为运营,B公司与校方签订合同,B公司购买设备、付费用等,之后运营收益到微信商户后直接按约定比例分账到B公司(10%运营管理费)A账户(90%收益)。请教:作为B公司,按10%运营管理费确认收入吗 税率是6%吗? B收到A的钱挂往来吗?购买的设备发票应该是开给A吗?
对于不涉及分成的订单,我们按收入金额确认未开票收入,如果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我们。 如果涉及客户分成的订单: 第一种处理: 假设收终端消费者100元,客户分成30元。(暂不考虑成本) 签好代收协议 ①30元:做其他应付款,对公返回给客户 ②70元:我们做收入,给客户开6%的服务费发票 如果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客户,假设订单金额100元,客户开100元发票给终端消费者。 第二种处理 我们按照100元申报纳税确认收入,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我们,分成金额30元对公转给客户,客户需要给我们开30元发票 老师,比如说公司得订单100个订单,假设只有部分订单涉及客户分成,那可以涉及分成的按第一种处理,不涉及分成的按第二种处理,这样可以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这个其实就是看终端消费者找谁要发票,找我们的话,我们就找合作商要成本票;终端消费者找合作商要发票的话,那就是合作商找我们要成本票,反正最终我们利润30不变,合作商利润70不变,不考虑成本的情况下,是这么理解对吧,那如果用的代收代付模式的,终端消费者不应该找我们要发票的,非要找我们开,这种咋办,说我们是收款方,
同学你好 对的 就是看客户要谁开发票
但是现在是合作商倾向于要走代收代付模式,那就只能有终端消费者要发票的话,让他找合作商去开了,就是有些消费者认谁收款谁开票,我们也只能按合作商去区分订单,哪些走代收代付,哪些是我们全额确认收入的
同学你好 是的 按明细来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