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你可以进入无形资产。

老师,定位搜索客户的*信息技术服务*定位搜索系统服务费入什么科目啊
ABC公司为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经过一年时间的研究,共花费了200000元的研究费.后来,公司生产部主管王先生提出为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可引进一台价值2000000元的先进电脑生产系统。这一电脑生产系统不仅可取代现行繁杂的人工程序,减少人工成本,而且也可以大大提高产品的质量。王先生指出,如果购入该系统,需花费20000元的运输费及35000元的安装费。该系统的预期寿命为5年。在这5年中,预期因增添此系统而增加的税前及未扣除折旧的利润为每年800000元。此时,估计由于质量提高而带来销售增长,使该企业的库存量也随之上升200000元,应付账款上升50000元。假设ABC公司资本成本为12%,所得税税率为25%,该公司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系统5年后没有残值。根据王先生的估计,5年后这个系统也没有市场价值。要求:(1)计算该投资项目各年的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投资项目的净现值,并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
1.ABC公司为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经过一年时间的研究,共花费了200000元年配费。后光公司公司的生产能力,可引进一台价值2000000元的先进电脑生产系统。这一电脑生产系统不仅可工务,减少人工成本,而且也可以大人提高产品的质量。王先生指出,如果购入该系统,需花费20000元的玩源6及300n的花装费。该S际的预明寿命为5年。在这5年中,预期因增添此系统而增加的税的及未扣除折旧的利列为每年800000元,其人,结由于乐整报高而带来销售增长,使该企业的库存量也随之上升200000元,应付账款上升50000元。假设ABC公司资本成本为12%,所得税脱率为15%,该公司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系统5年后没有残值。根据王先生的估计,5年后这个系统也没有市场价值。要求:(1)计算该投资项目各年的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投资项目的净现值,并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
ABC公司为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经过一年时间的研究,共花费了200000元的研究费。后来,公司生产部主管王先生提出为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可引进一台价值2000000元的先进电脑生产系统。这一电脑生产系统不仅可取代现行繁杂的人工程序,减少人工成本,而且也可以大大提高产品的质量。王先生指出,如果购入该系统,需花费20000元的运输费及35000元的安装费。该系统的预期寿命为5年。在这5年中,预期因增添此系统而增加的税前及未扣除折旧的利润为每年800000元。此外,估计由于质量提高而带来销售增长,使该企业的库存量也随之上升200000元,应付账款上升50000元。假设ABC公司资本成本为12%,所得税税率为15%,该公司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系统5年后没有残值。根据王先生的估计,5年后这个系统也没有市场价值。要求:(1)计算该投资项目各年的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投资项目的净现值,并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
老师好,系统合同没有日期没有盖章可以入帐的吗?政采网服务费6000元入什么会计科目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
老师,事业单位业务转账的手续费可以在利息里扣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然后以一年的时间摊销,做累计摊销?还是长期待摊呢?
您好,这个计入预付账款,然后每个月摊销。
那请您做一下这几个会计分录,我不太懂。
您好,你一开始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每个月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
老师不是说走无形资产吗?这样需要摊销吧?
你好,因为你这个只有一年,所以就直接入预付账款就好了。因为做无形资产的话,最低都要十年摊销。
明白了,谢谢老师
您好,不用客气的了
购买的外国设备,在12月份外国公司来了发票,但是设备必须在明年的1月份到,验收。请问这个怎么做会计分录?
你好!这个你可以先计入在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