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好处理的,这个设备是新的,价值没有超过500万,一次性折旧,账面价值为0,资产在我们账上没有,就归牧场了。牛粪是牧场免费提供不用入账,因为财务是以金额作为入账的,这个免费金额为0

老师请教一个业务,我企业和一个牧场签一份加工销售干化垫料的合同,合同约定设备由我公司提供五年后归牧场所有 ,这个垫料的原来是牧场的牛粪和我企业采购的锯末子加工而成,最终我公司以每吨25元销售给牧场,我们给牧场开发票。老师 想知道这个设备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牧场的牛粪要做账务处理吗,这牛粪是牧场免费提供的。
老师请教一个业务,我企业和一个牧场签一份加工销售干化垫料的合同,合同约定设备由我公司提供五年后归牧场所有 ,这个垫料的原材料是牧场的牛粪和我企业采购的锯末子加工而成,最终我公司以每吨25元销售给牧场,我们给牧场开发票。老师 想知道这个设备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牧场的牛粪要做账务处理吗,这牛粪是牧场免费提供的。
老师请教一个业务,我企业和一个牧场签一份加工销售干化垫料的合同,合同约定设备由我公司提供五年后归牧场所有 ,这个垫料的原料是牧场的牛粪和我企业采购的锯末子加工而成,最终我公司以每吨25元销售给牧场,我们给牧场开发票。老师 想知道这个设备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牧场的牛粪要做账务处理吗,这牛粪是牧场免费提供的。
老师,企业和牧场方签订一份牛粪干化垫料的销售合同,合同规定,牛粪由牧场提供,机器设备我们提供5年后设备归牧场所有。人员在牧场通过设备牛粪加工成干化垫料,我企业给牧场开发票大类是饲料*干化垫料。13的专票,老师,我想知道这个怎么做账,设备一套40多万,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没懂,分录该怎么写
老师,那我销售这垫料的成本只有人工和锯末子吗
设备进固定资产吗
您好,设备是我们新吧,要入固定资产的,比如100万元 借:固定资产 100 贷:银行 100 借:制造费用等-折旧 100 贷:累计折旧 100 这样我们账上就没有这个固定资产了,免费给牧场 成本3大块:料工费:人工和锯末子,还有这个设备的折旧费
老师,可以不进固定资产吗,就借制造费用,贷长期待摊 按5年分摊,我们的销售发票也是按5年开的,
您好,这个方法我刚才也想到了,就是这个发票开来的是一个大的设备,不入固定资产说不过去 呀,我想到了,把这个当成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等为5年;,税法最低折5年,正好折完没有账面价值了
折万完5年账上不还有残值吗,这种折满折旧的该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
您好,为啥要设残值呀,我们现在都是残值0,因为我发现资产报废时根本没有价值,税务对残值本来就是没有要求的
可企业的固定资产这些年都是按5%的残值做到的,这月这套设备不算残值能行吗?五年期满账上还挂着固定资产,累计折旧,那怎么处理
您好,当然可以的呀,没有文件规定要有残值,我们设残值为0就是可以的。 五年期满账上还挂着固定资产,累计折旧,不用处理,借方是固定资产,贷方是累计折旧,这个资产就是不在账面上了
老师,那资产负债表那有数正常呗
您好,还没有折旧完当然有数值嘛
账上总有这个设备和折旧总觉得不舒服,那有的固定资产折旧完了,就做清理了
您好,明白您的意思,那您,借: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就没有啦
这也可以呀
您好,那就好,我也这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