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是单位自己使用的吗?如果是的话,长期待摊费用完工的次月开始分摊,最低分摊三年。

我们是物业公司小规模,政府给公司转了笔5万块的款,用于小区节水设施设备安装,我司找了一家装修公司施工该项目,装修公司开来普票50380.请问如何做账务处理呢?
你好,老师,我们是国企,给厂房安装了锅炉房,天然气公司给我们开了施工费的发票,然后我看了一下这个安装清单,除了很小的一部分人工费之外,锅炉房的安装占了很大一部分,然后其他安装了一些钢管转换键,阀门之类,我现在的问题是老板让我们把这个发票入固定资产,发票金额有20万,但是上面开的是施工费,我们要不要对方重新给我们开一张发票,他既然是施工费的话就是费用,怎么能入固定资产呢,老师,你觉得呢
你好,请问企业的装修工程金额一共300万,没有发票,之前是按照进度入账,现在已经完工,也没有取得发票,可以计入在建工程不转固定资产吗?等到发票来了以后再转固定资产?
向你请教个事情,这不是要报3-6月季度企业所得税预缴了嘛,我们公司接了个栏杆工程,然后外包给了别的装饰公司,现在我给甲方开了栏杆工程安装的发票,这个装饰公司还没有给我开成本票,我企业所得税那不高了,我先暂估,如果票一直回不来,然后啥时冲销比较合适
老师我这里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现在有个天然气接口安装费两万元收到了9%的燃气工程安装费发票,用于办公楼职工食堂的,我这个做到了长期待摊里面。因为这个楼改造下来有不少支出,我设了一个办公楼装修的明细科目放到这里面可以吗?另外老师,这个专票他的进项税额是不是要做转出?转出的话我只用价款去做账,税款转出就行了还是怎么处理,这样做的话他这个两万元钱不就记少了吗?麻烦老师解答,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对是单位生产时需要用天然气!
上面写了看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