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您不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计提农民工工资时分录: 借:工程施工-劳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以后发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等 然后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劳务成本 这样对着没?能不能计提的时候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支付劳务费时借应付劳务费98000贷银行存款98000 收到发票时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98000 贷应付劳务费 成本结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90350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90350 这样对吗?
老师好 设计费放在劳务成本 下面这样结转对么 借:劳务成本 进项 贷:应付账款 结转的时候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劳务成本
请木木老师回答,老师我那个没有开票,可以不做成本吗?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付的时候,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 主要是我没有开票,把服务人员的工资做成借: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用,贷:银行存款,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
请木木老师回答,老师我那个没有开票,可以不做成本吗?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付的时候,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 主要是我没有开票,把服务人员的工资做成借: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用,贷:银行存款,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不用的。就付款发票上的金额就行
那对方开具发票的时候有没有缴纳过个人所得税?
缴了的。他是到税局代开的发票,开票当时就缴了
那这样写分录正确的哈
明白,谢谢老师
不客气哈,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