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明年的18000 不应该计入管理费科目的 计入待摊费用 明年按月摊销

老师你好,公司2021年12月收到房租发票21万,当时公司账面上没有钱,老板用自己的私人账户转账10万元,前任会计是这样做账务处理 借:管理费用-房租 21万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21万 今年4月老板往公司账面上转了5万元,4万元又付了房租,我是这样做的 借:银行存款 5万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5万 那我支付房租时应该怎样做呢?是借:其他应付款-老板 4万 贷:银行存款 4万,对不对啊?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谢谢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先不要接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 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先不要接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 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先不要接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如果是开的23.1-23.12的租金36000元,但是从23.6-23.12月已提租费借管理费用-租赁费18000,所以现在只需在12月一次补提18000元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一法人?可以吗?
如果是开的23.1-23.12的租金36000元,但是从23.6-23.12月已提租费借管理费用-租赁费18000,所以现在只需在12月一次补提18000元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一法人 可以的
老师,这个法人垫付的,是写个付款申请单还是费用报销单?
法人垫付的 写费用报销单就好了
如果没有最好是补一张吧?
对的 正常单位付款有付款申请单跟费用报销单 要有人签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