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操中很多都是这么节省个税的,哈哈,你把工资相关的资料做全一点应该关系不大的哈

就是我们公司那个,那个股东现在是一个法人是一个,然后就是说现在不就有盈利了以后,我们不是想给他分红嘛,分鼓励,然后就是说现在分的时候儿吧,我们企业交上那个企业所得税以后,然后给他分分到他那个单位以后,他那个法人企业应该是在交那个所得税以后才能分分给股东。现在就是我在就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嗯,我们这个公司直接分给那个法人企业的那两个股东,有有有这种可能吧。 我们单位的股东是法人投资,现在想分红,但是需要先分给这个法人股东,然后由他分给自然人股东,这样的话,就交两次,企业所得税,一次个人所得税 一直在想,直接分给自然人股东合适吗
你好老师,公司股东为自然人,没有实收资本,有未分配利润,现在要转让股权,个税就有点高,能不能股东缴纳交一部分实收资本,这样转让的时候个税是否会少交。
我们A企业,两个股东,占股30%的有限合伙企业,和70%的有限公司,A企业分红,合伙企业有两个自然人合伙人,收到分红款后,按20%股息红利申报所得税后,是否就可以直接按比例把分红款转给两个自然人,也不需要再交其它税了?
齐红老师讲的自然人股东提取未分配利润的税务筹划方案的课中,首先自然人股东注册一个有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和股权转让,将自然人变成了法人股东,法人股东取得分红后,这个自然人股东如何将这个钱取出来,如果还走分红,这不是也要交20%个税,没有区别,老师开始还说注册的这个公司不做业务,那这钱怎么弄
是的,去年和今年不是同一个股东,今年是一个自然人股东和一位法人股东,在进行去年和今年累计利润分配时,法人股东是不缴纳个税和企业所得税的,但自然人股东要缴纳20%的个税,自然人股东是占比70的,可否做一部分工资和年终奖,但做工资后再分红给自然人股东,那自然人股东和法人股东走分红拿到的利润不会差太多,没有体现自然股东的占比,这样操作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