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们有个新开公司的账户 5月开始 每月零零散散有几笔收支一直没有入账 现在想入账,这样的话是入账在12月还是 按照银行日记账的时间建账入账比较好呢 ,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

2023-12-31 09:16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12-31 09:17

同学,你好 按照银行日记账的时间建账入账比较好

头像
快账用户3743 追问 2023-12-31 09:18

好的,真是都做在12月会不会有什风险?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2-31 09:18

同学,你好 当年不要紧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按照银行日记账的时间建账入账比较好
2023-12-31
你好,如果用软件,里面一级科目都是设置好的,直接增加二级科目 辅助核算就行。
2024-08-10
你好;      是筹建期的话;   就做 借管理费用- 开办费 去核算; 到时  把明细做三级科目就行了。  你没有发票 也得 建账的; 先建账 了为啥要重新建账   
2022-03-23
您好,这个是可以按照你买软件建立也行
2022-05-13
以 2026.1.1 为建账基准日,统计 2022-2025 年银行手续费总额,仅用财务费用 - 手续费/银行存款/利润分配 - 未分配利润三个科目;期初录银行存款实际余额,未分配利润同步填该余额,再做一笔汇总分录补记历年手续费:借财务费用 - 手续费 总金额,贷银行存款 总金额;2026 年当期手续费按相同分录正常记,无需分年逐笔、无需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26-02-06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