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筹建期的话; 就做 借管理费用- 开办费 去核算; 到时 把明细做三级科目就行了。 你没有发票 也得 建账的; 先建账 了为啥要重新建账

老师,我是代账公司的,一个建材加工销售的公司,一般纳税人,今年8月开办,新公司,主要是商砼和水稳,有直接进货直接销售的,也有自己加工,进料石子,水泥,石粉等,加工的我有分配材料和人工费到库存商品入库,没讲有加工费,他们12月突然开了四五十万加工费发票来,这些加工费发票怎么处理好呢,还是专票,怎么做账呢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21年3月份买的车,5月份坏了,已计提两月折旧,经协商后可以全额换一台新车,但当时没有办理退货,而是我司重新开了一张销售发票出去,等22年1月新车到了,对方又开了一张发票过来,目前的问题是,当时5月份退车的时候没有做固定资产转出,到现在还在计提折旧,现在1月份要调整,这个会计分录要怎么做比较好呢?
水泥生产一般纳税人公司去年6月份开始建账到12月份没有销售收入,期间的费用该怎么入账比较好,在税务上需要注意什么,没有票的费用现在重新整理要怎么做账,是直接不管过去的账,推翻重来还是怎么处理会比较好?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去年成立,我去年12月份建的账,到现在还没有收入,我把去年发生的费用都记到了管理费用-开办费,今年费用也是寄到了管理费用开办费,后来听别的会计说要记到长期待摊费用,老师,我现在该怎么办,我们用的是新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我接手的这家电商公司,3月开始有产生费用,但是前面的会计一直没有做账,都是0申报,6月份开过票。我有问过前面的会计为什么没有做账全部领0申报,她说实际大部分都是刷单的,实际销售很少的,购进来的商品发票又没有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处理,索性就没有做账。那我现在是从9月份开始建账呢,还是把前面3月份开始的账全部补起来呢,很困惑。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因为之前会计做账的时候,好多是白条,那这种现在还有办法补票吗
所得税的汇算清缴是按自然年度来吗,去年5月份成立,要汇算哪个期间,筹办期间的开办费是都要取得发票才可以吗,什么证据表面筹办期结束,筹办期间的费用是可以全部扣除吗
你好;1. 你能知道之前谁 收款的话可以 找发票来补的 2. 是的按自然人年度的 3; 21年5月成立的; 那么就是汇算21.5-12月期间的
筹建期间的话没有收入正常来说税都是零申报吧,利润为负数,可以在未来5年内税前弥补亏损吗
意思这种跨年了的也可以补发票吗,那现在补回来的发票日期是这个时间的,不影响吗?
还有,各种纳税申报时间都是每月的几号呢,申报顺序是怎样的呢,包括工资表
你好;1. 是的 0报增值税和附加税 ; 企业所得税 和 财务报表不能0报哈 都是次月15号之前的
企业所得税如果利润总额是负数的话也是正常的报负数吗
如果刚刚我说的没有发票的那些已经被之前的会计用白条入账了,并且进行了汇算清缴,我这边该怎么处理呢?
你好; 1. 是的。 是什么报什么就行了 2. 汇算 你调增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