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稍等我看下

外购动力费用的归集与分配某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00度,I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50度,该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时。 要求: ( 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 (2)编制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
某工业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本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要求:(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2)编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
外购动力费用的归集与分配某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00度,I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50度,该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时。要求:(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2)编制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
四、业务题某工业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00度,基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50度,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时。(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2)编制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
四、业务题某工业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00度,基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50度,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时。(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2)编制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