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报呀

老师您好:我想问问,管理会计师的PCMA高级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有那样多要求限制报名条件,如果自己的达到条件比较慢些,问问52、53岁左右,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吧!!
老师,我近日找工作,已有财务公司给我少量代账兼财税顾问的工作,底薪+提成的,但工资综合不高,最多不过6千元,6个月后才买社保。还有一家比较全面的事务所,包含财税咨询,技术等审计工作可以兼职合伙干,可以居家办公可以现场办工,按天150-200元,综合工资不明,40岁的年龄,又还没拿到中级职称证,所以企业都没啥机会了,不是要求证书就是35岁以下的,我该怎么办?我中级和税务师得备考,也不想只为考证而不工作,我的志向是做财务分析和财税咨询,但企业的机会很难进去,只有被筛选的份,想去企业做财务经理,自身条件达不到人家的要求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那要到什么年龄限制,才不能再考试,像驾驶证机动车C1手动挡、C2自动挡那样道理,考取过关也没有啥太大作用,也就是上高速、乡村道路通行作废了!!
这个是没有年龄的要求的
真确定这样,能可以接受报名考试
嗯,这个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企事业单位那里,有没限制咱们录用年龄上岗呢?
企业没有,事业单位一般都是有要求的
能否给我个链接过来看看,谢谢!!
这个我这里没有链接,招聘主要是看当地要求呢
真确定!! 如果我在52、53岁之后,再选择报名考取PCMA的高级管理会计师这个资格证书,还可以接受应聘上岗就业?
证书可以考,但是能否就业这个就不确定了
能否就业确定要在50岁之前,再考取PCMA的高级管理会计师资格证书,是吧?
对,考证书肯定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就业上岗呢?多少岁之前有条件限制
这个没有限制,但是一般年龄大了肯定是不好找工作的
如果自己在企事业单位,有工作经验积累,但是年龄稍晚些,也就是50岁以上; 还可以报名参加PCMA的高级管理会计师么? 不然通过证书领取之后,也没有太大作用了
对,肯定是可以参加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