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个就800元,不多的,建议你直接放到管理费用---劳务费科目的 然后让对方提供发票的

请教老师,我们公司准备认证高新科技企业,现在是筹备阶段,公司主要做智能锁,智能锁是外购的,系统是公司研发的,有三个疑问 1.关于开发票:对开票的品名有什么要求吗?是不是开技术服务费的金额占比,需要高于开锁具的金额占比。这样才可以体现我们是研发公司,不是贸易公司。 2.公司主要供应商那边采购智能锁体,主板,电池,外壳,然后统一组装好后,货物销售给客户,并且加收技术服务费。那么我想问,采购的一系列零件,都需要作为库存,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的科目吗?服务费没有对应进项,是不是不需要结转成本哈? 3.假如我们进货的成本是200.00,那么开票的销售价格是150.服务费是80,这样开票合理不合理呢?
老师您好,请教您个问题,我们公司是做产品研发的,是高企,有单独设立研发辅助账,然后我们公司每个月计提工资总额是6万多,实际发放3万多,还有3万多是4个研发人员的工资是没有发,每个月计提,2021合计计提了1-12月未发金额是35万,然后2022年4月30日我们才把计提的35万左右全部发放完,因为我们要研发加计扣除的。那现在关键问题是我4月份这笔计提的费用发了,我会计账上要怎么做呢,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请问,我们公司是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可以做加计扣除,比如当年利润100万的话,我们汇算做了研发加计专项鉴证报告,可以加计抵扣50万,实际利润是50万。但是我再第四季度企业所得所预缴的时候,不想直接按100万预缴,做了预提费用,等汇算清缴再去缴纳。(如果直接先交,汇算加计变成又要退税) 可是税审调表不调账,变成我账上挂着预提费用,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老师,老师两个公司共同承担一笔电费,我让对方做了一个发票分割单,把费用40000元中5000分割出来,他们公司只能入费用35000元,我们这边入5000元,没什么问题的哈?但我同事说他们以前高速公路上会计是这样处理的,5000*25%=1250,支付对方3750元,说是把企业所得税税扣出来。但我想着我们是支付方考虑的是税前扣除,发票问题,至于税我们交什么税不用交啊
公司做抖音平台“小时达”业务,我们公司和平台签南京局域小时达业务,我们公司再和实体门店签合同,让他们通过我们公司在小时达平台售卖商品。商家卖的东西小时达平台款扣除服务费后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再收取服务费后打给商家。请问我们账务该怎么处理?商家基本都是个体户没有发票,平台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再打给商户,这个钱只是从我们账户过一手。怎能做既不用向上午要发票,我们只要按照收取服务费去算收入。麻烦老师帮忙解惑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放到管理费用---劳务费就不能加计扣除了吧! 对我们公司来说得做研发费用最好吧!
是的,不能加计扣除,但是你这个就800元啊
800元是我们研发人员的工资工资为什么不能加计扣除 给我个理由啊
你这个金额就800元啊,影响企业所得税最多是800*25%=100元的
那你说这是不是我们的研发费用吧
是啊,你让对方提供发票,就可以简单的处理了,作为研发费用的
要是对方不开呢 我们拿不到发票
那你要给对方申报个人所得税的
我们申报了以后 拿不到发票 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吗?
是的,这样就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