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签劳动合同发工资正常报个税的哈。 实务中企业很多也是给交社保的哈

,你好!咨询一下你!我们公司的经营范围有“建筑劳务分包”这个项目。我司跟项目公司签订劳务外包协议,我司按排操作员帮项目公司操作建筑机械,我司收项目公司劳务费。现在项目公司要我司开发票给他们,请问我们是开”劳务费“项目的发票给他们吗?还有就是我司是跟这些操作员个人签订劳务合同的,我们不给他们买社保,我们只给工资给他们,请问我们要帮他们报个税吗?如果报这个个税是不是跟平时的工资个税不一样的,要报劳务方面的个税呢?麻烦帮分析一下,谢谢[抱拳]
老师,现在是上游的建筑公司直接用他们备用金来给我们保安转工资,我们物业公司应该按照他们给每人转的钱来申报个税吧?正常的流程不是应该我们给建筑公司开票,他们给我们公司付款,我们给保安人员发工资,现在他们只能用他们备用金来直接给保安转工资,这样还用签什么协议不,还是他们直接转就行?转完我们给员工申报上个税就行
我们和中建签了劳务合同,但我们没有农民工,我们又出去找了一个劳务公司,用的人家的农民工。开票是我们给中建开了专票,然后中建直接代付农民工工资,就打给劳务公司的农民工,现在这家劳务公司不给我们开票,我们只有农民工工资表,连银行回单也没有,这个可以做成本么?
老师,我们有一个工人去年7—8个月工资没发,因为是建筑工程,今年给发工资的话,可以发给她家人吗,这样他也不用去扣个税了,发给她家人我们和他家人签个合同,个税我们就分每个月去给报,这样可以操作吧
请问,假设我们公司通过“农民工专户”给几百个农民工发放工资之后,这些农民工的工资我们凭什么入账?银行回单、工资签收表吗? 我们需不需要在自己公司的“个税系统”上面给他们报工资的?是按照工资薪金报,还是按照劳务报?要给他们交个税吗? 另外我还想问一下,这些工人需不需要给他们买五险(社保)的? 如果不给这些农民工买社保,我们只凭“银行付款回单、工资签收表、考勤表”入账做人工成本,可以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我们是农产品加工企业,用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额,26年初税务局通过比对发现我们增值税税负偏低,现在要补缴24年增值税,怎么做账,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他们有些干完这个活我们再没接上活他们就去别家干了,我们接上活了他们就给我们干,不是盯着干的
我们是门窗安装,进材料过来把窗户组装好,再给别人安装
我们有四五个固定的人,还有一部分是不固定的人
这个不影响的哈,很多不签合同也会给他们报个税,现在的农民工工资,做工资是比较规范的哈
那我就给这部分流动的人做工资表报个税就行了吧
就可以正常从账上支付工资吧
可以从公帐走的哈 正常申报哈
如果对我服务满意的话,可以一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