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要问一下对方是叫你们开专票吗?开专票的话你们不能免税,就可以增加你们的成本,所以增加的成本就是那5%了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就是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是指的1.销项税对不对?2.就是专门对3%的销项不管金额是多少万都是免税的对吗?3就是如果普票开的销项税率是比如5%税率的,这个就是不免税的对不对啊老师?还是说小规模销项都是免税呢?因为之前说的1%的今年4.1号都是免税,我理解不知道有没有问题,麻烦老师指导一下
我有一个疑问,就是菱雅(小规模)我们公司的这个房屋租赁和文件上写的小规模纳税人出租其取得的不动产(不含个人出租住房)稍微有点不一样呢,菱雅的这个房子是大房东这里租过来的,再出租出去,等于菱雅是二房东,发票开几个点 依据是什么 我这边需要和客户解释说明详细的哦 就是不用管房东,二房东是一般还是小规模什么的吗 只要我是小规模就是5个点吗 我租赁出去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老师和员工在外面出差吃饭从不开发票。如果在外面吃饭对方也是小规模纳税人是加3个点开票,那么我们因为这个成本票可以少交5个点的企税。如果不开票我们因为这张发票要多交5个点企税。所以开要话是交了3个点增值税,不开要多交5个点企税。
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购买材料时对方开票的话要加10个点的税点。我想问一下,那这加税点如何计算我们才不会吃亏
老师:烦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购买材料时对方要加税点比如说不超过5%也就是5个点。这5%算出来的税。我是用不含税价*5%得出的。这样算对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是。我们是购买方,要求对方开票。不开票价是4000.如果开票的话另加400元。我的意思是我们属于小型微利企业,企业所得税按5%来交。目前增值税不用交。所以我按4000*5%=200元来算。我们是可以接受的。我这样算对吗?
哦,是的,是这样的,努力的同学。
好的,谢老师
不客气,有问题来找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