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对的呀 如果对我服务满意的话 可以给我一个五星好评哦

1:向大光公司购进a材料五吨,贷款为2100元,增值税税额为273元,价税尚未支付。2:向建业公司购进b材料十吨,贷款为12000元,增值税税额为1560元,价税以银行存款支付。3:向大同公司购进a、b材料,贷款均为4000元,增值税税额共计104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其中的6000元,其余货款暂欠。4:该公司以银行存款5413元偿还大光公司和大同公司前欠款项。5:以银行存款支付从大同公司采购的a、b材料的运杂费共690元,要求按a、b两种材料的买价进行分摊。6:上述两种材料运达企业,按材料的实际成本入账。7:仓库发出a、b材料一批,其中生产甲产品耗用a材料10000元,生产乙产品耗用逼材料15000元,车间和厂部分别耗用a材料500元。8:结转本月应付工资,其中甲产品生产工人工资3000元,乙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000元,车间和行政管理人员工资分别是1400元和1800元。9:从银行提取现金8200元,并于本日发放工资。10:以现金支付管理部门办公费用80元。11:以银行存款支付下年度保险费1320元,摊销应由本月负担的保险费110元。12:计提应由本月负担短期借款利息500元。13:
1:向大光公司购进a材料五吨,贷款为2100元,增值税税额为273元,价税尚未支付。2:向建业公司购进b材料十吨,贷款为12000元,增值税税额为1560元,价税以银行存款支付。3:向大同公司购进a、b材料,贷款均为4000元,增值税税额共计104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其中的6000元,其余货款暂欠。4:该公司以银行存款5413元偿还大光公司和大同公司前欠款项。5:以银行存款支付从大同公司采购的a、b材料的运杂费共690元,要求按a、b两种材料的买价进行分摊。6:上述两种材料运达企业,按材料的实际成本入账。7:仓库发出a、b材料一批,其中生产甲产品耗用a材料10000元,生产乙产品耗用逼材料15000元,车间和厂部分别耗用a材料500元。8:结转本月应付工资,其中甲产品生产工人工资3000元,乙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000元,车间和行政管理人员工资分别是1400元和1800元。9:从银行提取现金8200元,并于本日发放工资。10:以现金支付管理部门办公费用80元。11:以银行存款支付下年度保险费1320元,摊销应由本月负担的保险费110元。12:计提应由本月负担短期借款利息500元。13:计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实际成本法核算存货。2019年11月30日资产负债表“存货”项目的“期末余额”栏为200000元。12月发生存货相关业务如下:(1)10日,购入原材料2000千克,采购单价为100元,取得经税务机关认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价款为2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6000元;由销售方代垫运费,取得经税务机关认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运费为2000元,增值税税额为180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12日,原材料验收入库,发现短缺10千克,经查属于运输途中的合理损耗。(2)20日,企业行政管理部门领用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一批,实际成本为9000元,采用分次摊销法进行摊销。该批周转材料估计使用3次,此次为第1次摊销。(3)25日,委托外单位加工一批应交消费税的材料,发出材料并支付加工费。发出材料的成本为80000元,取得经税务机关认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加工费为15000元,增值税税额为1950元,由受托加工单位代收代缴消费税5000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月末材料加工完成后收回验收入库,将用于直接对外销售。分录
你好,我的资产负债表不平,相差的金额2135.92刚好是一笔分录的金额,买的马达,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请问这个分录有问题吗
周转材料一)周转材料-包装物1一车间生产甲乙产品分别领用包装纸箱3000元和5000元2销售部门为销售丙产品领用不单独计价的包装木箱100只,单位成本68元。3销售部门为销售丁产品领用单独计价的包装铁桶1000只,单位成本80元。销售收入为100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为13000元,款项已存入银行。4某企业在商品销售过程中领用包装物一批,实际成4000元,该批包装物随同商品出售,单独计算售价为4800元,应收取的增值税税额为624元,款项已收到(二)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宏达工厂存货采用实际成本核算,基本生产车间3月份领用工具20只,每只成本100元。采用五五摊销法(即分两次平均摊销)。5月份,有6只专用工具报废,残值50元入库。按如下要求编制分录:(1)3月份领用工具处理:(2)5月份工具报废和回收残料账务处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