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适用差额征税的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2021年11月份签了一个83万的销售合同,今年6月份开的发票,还有4万多的发票没开,税务局说,我们第二季度是0报的,要求补税,怎么才能不缴税呢?能不能把83万做到2个季度里呢? 这83万是按合同缴税呢?还是按收入缴税呢?是小规模纳税人 谢谢
老师好,我们公司2021年11月份签了一个83万的销售合同,今年6月份开的发票,还有4万多的发票没开,税务局说,我们第二季度是0报的,要求补税,怎么才能不缴税呢?能不能把83万做到2个季度里呢? 这83万是按合同缴税呢?还是按收入缴税呢?是小规模纳税人 谢谢
你好老师,我是小规模纳税人,定额是3万季度报税,税务局提高定额到4万。假如我这个季度开具了15万发票,应该上多少税。另外一种情况这个季度没有开局任何发票,应该上多少税,期待您的解答!
老师好,这次小规模3%税率降到1%,我们是做服务的,如果是一个季度开票不超过30万,假设是28万的不含税开票额,税率1%是2800。那么在写增值税报表的时候这些数据要怎么填写啊?填写到表格的哪里?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2023年1-3月销售服务的收入为120万,怎么应该缴纳增值税是多少?所得税是多少?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季度申报,增值税税率和所得税率是多少呢?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不是 就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那不要填这张表,直接填主表就可以了,填第2行适用3%征收率开具专用发票的
好的 谢谢 那缴税9万多不对 现在税率是1 应该是3万多 应该填写哪里呢老师 谢谢
填下面减免税额那行,对应填减税表附表
谢谢,老师减免税明细表 本期发生额填写销售额*3的税额,,实际抵减填写销售额*2%的税额,是这样填写吗,老师,谢谢了
本期发生额和实际抵减都是填写销售额*2%,期末余额是0
谢谢老师,公司还有销售蔬菜免征增值税的,是不是也得填写减免税明细表,保存一直提示不对,老师帮忙看看,谢谢了
是的,填免税项目这边
老师帮忙看看只是填第一列吗 不对吧? 谢谢
老师在吗
主表填了其他免税销售额吗,蔬菜这块要单独填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