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有工资没有发放还是怎么了?

社保系统人员与个税系统人员不一致,比如某个人在社保系统有录,但在人员个税申报系统没申报进去,这名员工 工资怎么处理
税务系统里面社保点了申报,没点扣款,为什么自动扣款了
现在社保放在税务系统了,个税现在申报还要注意,没交社保的人,还要进个税系统
老师 您好 系统里面申报了个税 、社保系统扣了社保、没有发工资
系统里面申报了个税 、社保系统扣了社保、没有发工资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7月份有增员社保,但是没有发工资 而且 8月和9月 分别有个500元的个税申请 这个500也是瞎写的
老师 您看下这个截图
你好,他以后有工资吗?如果以后有工资这里领。
8月和9月写的这个500元 都是没有扣除社保费之后的 北京个人承担是600多 也没有扣
老师 会计分录怎么写啊
好,那几月份开始有工资,几月份支付的。
一直没有支付
对公账户里面有钱 只是扣社保
个税申报的这2个500 就是客户自己瞎填写的
那他有工资吗?应该是工资零个人负担的社保填进去申报不了。
工资 一直没发、、社保照常扣、、、申报的个税是乱填的
那去修改一下就可以的,工资收入填写零。
修改哪啊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首页选择所属期,找下面的综合所得申报,找左边报表报送,右边更正申。
老师 我想问分录怎么做
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 贷银行
比如7月份 没发工资 只发了社保 分录就是 借:管理费用社保 1676.39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1676.39(公司承担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1676.36 其他他应收款 667.23 贷 :银行存款 2343.62
老师 您看我这样写的对吗
等于就是 个人和公司的社保都是由公司承担的 对吗
可以的借营业外支出贷其他应收款 汇算清缴调增
也就是667.23其实不应该让公司来承担的 咱们在汇算清缴的时候 要调出来 对吧 老师
老师 谢谢您 我每次怎么能直接找到您啊
对的,是的,你提问的时候写找郭老师就可以的,不要写问题。
明白了 谢谢 老师还有个思路 就是社保 由公司全部承担的话 这个分录怎么写呢 就是个人那部分也是公司来承担
以后我也不想调增了 就让公司的社保把个人的都承担了 (在7-11月份)
借营业外支出在银行放款,你也可以和企业一样做,就是汇算、清交、纳税、调增 实际上他是挂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