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没错的

老师你好,麻烦您看一下我这个分录做的对不对,嗯公司借法人的现金借库存,现金一,万贷其他应付款法人1万然后公司有现金了,嗯然后公司租法人的车,一个月480,法人给公司开的这个现金收据,嗯,然后还附上租车协议和收,就是租车协议和收据这个分录,这样做借管理费用,租赁费480带库存现金400吧,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嗯假如说9月份的时候嗯公司那个租法人的车付给法人,480元的那个租车费费用是这样做的,借管理费用,租车费贷,库存现金,然后但是反正没有去税务局开发票,嗯,如果说是10月份开出去的开,代开了这张租车费发票,是不是要红冲分录分录怎么红冲啊?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公司就是给别人付这个租车费的话可以用现金付吗?每个月就480元,嗯,我可以就是说嗯做这个费用吗?借管理费用租赁费带库存现金480元。这个每个月这么做符合规定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比如说我1月份列了一个分,录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元贷库存现金480元,嗯,但是呢,这个月呢,我没有相应的这个嗯收到租车费的发票,我是在2月份开出去的发票,然后我做了一个红冲分录,你看这样做对吗?借管理费用负数480,借其他应付款480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贷其他应付款480然后再附上嗯开的这张发票,就是那个月份给错位了,就是给补上发票了再做了个红冲分录
老师你好,麻烦问一下,我们公司租别人的车,他说1月份给人家付了480的租车费,我们列的分数是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元贷库存现金480元,但是当月对方没有给我们开发票,嗯,他是在下个月给我们开的发票,但是我们就做了一个红冲分,录的这个做法就是借管理费用,租车费负数,借其他应付款,正数借管理费用负数贷,其他应付款证书,你看这样做对吗?
收到一张一万多的餐饮发票,实际上是公司业务员陪客户去歌厅花的钱,歌厅开不出发票,就随便找个酒店开的餐饮发票,现在被税务盯上了这张票,请问老师我该怎么处理呢?.让对方红冲能解除风险吗?
货代开6个点报关费记入什么科目
2026.5月收到,甲公司(小规模纳税人)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获得县中学2025年分红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发票也开的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请问,汇算清缴中的职工福利费支出的填写,包括哪些内容
合同货物名称 和发票货物名称 如果不一致,有什么风险,名称不一致是同一件东西叫法不一样
老师好,法人从公司借款超过一年未归还,必须补个税吗,有借款合同
老师,26年1月入职的员工也要进行单位社保年度缴费工资申报吗?怎么申报呀
生产车间买的挡风的门帘 下到什么费用 具体什么科目
老师,个人在手机上电子税务局里面代开租车费发票,一次开2个月的发票,每月1500元,开票总金额3000元。请问,增值税和附加税怎么计算缴纳?
2026.5月收到,甲公司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获得县中学2025年分红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好的,老师如果说你看我这样做分录这样红冲分录对吗?借管理费用,租车费负数借,其他应收款证书借管理费用证书贷,其他应收款负数,这样红冲 行吗?
可以,这个方式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