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再做一笔: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进项转出部分转入管理费用,把应付职工薪酬冲平

老师,外购的电脑作为奖励给员工,视同销售吗?进项税能抵扣吗,还是做进项税转出处理,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请问本月进项大于销项,①转出本月销项分录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②转出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后面还需要做什么分录了
老师2022年12月做到进项税里面去了 2023年1月可以做进项税额转出? 12月做的 借:待摊费用 100 应交税费-进项 13 应付职工薪酬1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100 贷:银行113 1月摊销时候 可以先把进项税额 转出? 借:待摊费用13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13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13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3 1月开始 摊销房租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13 贷:待摊费用13 老师这样操作对?
老师,进项税转出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月末结转,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进项转出。贷 应交税费 未了增值税 这样就平了,那我如果再做一笔借:进项转出 贷:进项那就不平了,请问老师是不是不用做进项转到进项转出这笔分录
外购产品 用于职工福利的,进项税额要认证平台要勾选么?账务处理,可以做:借:管理费-福利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