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需要勾选后再做进项转出。进项转出的分录贷方没有银行存款,贷方是直接进项转出就对了,其他的分录科目都对。

发给职工做福利 直接买直接发 借 管理费用 贷 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 借 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 贷 银行存款 假如没有在增值税发票综合增值税发票确认平台 勾选确认 勾选不抵扣 应该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 贷 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在综合增值税勾选确认平台勾选不抵扣 就没有 进项税转出那笔分录了对不对啊
用于职工福利的专票,付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非货币性福利费,贷:银存; 收票时,借:管理费用-用工费用-非货币福利费,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职工薪酬-;。 月底,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认证进项税额重分类,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这样做对不对
甲公司2021年12月将2021年3月外购服装80000元用于职工个人福利,账务处理正确的是()。A.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80000贷:库存商品80000B.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90400贷:库存商品8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10400C.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90400贷:库存商品8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400D.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90400贷:主营业务收入8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400
甲公司2021年12月将2021年3月外购服装80000元用于职工个人福利,账务处理正确的是()。A.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80000贷:库存商品80000B.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90400贷:库存商品8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10400C.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90400贷:库存商品8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400D.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90400贷:主营业务收入8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400老师求解!急!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二、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或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 福利费这么写是对的吗
国有船厂盘库,审计第三方+国有船厂的财务部+国有船厂的仓库,现在第三方审计要写报告,仓库要写报告,问 船厂财务我(也是跟随监盘的,好几个仓库来回串,看第三方审计和库管盘点仓库)我这边还用写报告吗?
老师,我们这个月跟客户账没有对好,发票可以先不开吗?放在下月开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那这分录也不平啊
管理费用那个也要增加,进项转出的金额。这样应付职工薪酬科目借和贷就对上了。
完整的分录是什么?
你好 借:管理费-福利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 借:管理费-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进项转出的金额加上
直接看迷糊了,管理费福利费怎么借了两次
因为还有转出的那一部分也要计入到管理费用,福利费,不然借贷金额不平。
谢谢老师
你好同学: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