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也可以的,这样问题不大,但是不规范。

老师,物业小公司一年的收入就几十万,就2个管理人员个几个保安工资,之前的会计做账的时候全部入在管理费用了,然后利润表准备年报时发现成本是0,管理费用都是工资,几千元的维修费和几百元的办公费就没有任何费用了,我想问的是利润表上没有成本(收入和成本不匹配怕对企业影响,所以想反结账回到第四季度2021年年末把一部分管理费用的工资调整到主营业务成本,那么我还要去改第四季度的利润表和企业所得税表吗?
我们公司是做工程的,是按年发工资,8月给管理人员张某发了2万,他一个月工资是8200,然后我八月申报的是8200,9月工资表他的工资是7000,我问了会计她说报个人所得税就填7000就可以了。那请问老师之前的2万只报了8200,是不报税了吗
老师,就是我不是在按照可变和固定以及管理人员7:3和一般人员按照8:2来对公司的工资划分可变和固定吗,但是各个部门的管理层人员工资人事那边不好摘出来,说费时间,搞不懂哪里费时间了,只能给到我每个月每个部门的工资,那这样可以吗,营销中心的工资不考虑里面的管理层工资了全部进可变成本的主营业务成本的工资栏,推广中心的工资全部进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栏,技术中心的工资全部入固定成本的研发支出,然后剩余部门的工资我都按照8:2的比例来做吧(20%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项目,80%入固定成本的工资项目),您看这样处置可以吗
老师,就是我不是在按照可变和固定以及管理人员7:3和一般人员按照8:2来对公司的工资划分可变和固定吗,但是各个部门的管理层人员工资人事那边不好摘出来,说费时间,搞不懂哪里费时间了,只能给到我每个月每个部门的工资,那这样可以吗,营销中心的工资不考虑里面的管理层工资了全部进可变成本的主营业务成本的工资栏,推广中心的工资全部进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栏,技术中心的工资全部入固定成本的研发支出,然后剩余部门的工资我都按照8:2的比例来做吧(20%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项目,80%入固定成本的工资项目),您看这样处置可以吗
老师,我司是建筑公司,买了一个账套就做一个项目的账,请问这种情况那些管理人员的工资社保是做工程施工成本的间接费用去,还是做管理费用去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这种如果查起来只是不规范,应该没有多大问题吧,哈哈
同学你好,是的,没多大问题的。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麻烦给个五星评价,老师回答你的问题将会更加用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