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没事的 可以季度结转的

请问,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使用了,财务软件也自动结转到未分配利润了,可是软件出的利润表里面还是出现了这个科目,怎么办呢?
请教一下,去年的本年利润忘记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了同时利润分配也忘记计提盈余公积了,金蝶迷你版软件自动把本年利润结转到利润分配今年的期初数据并且没有分录,但是这个期初利润分配数据我怎么调整和去计提盈余公积呢? 正常情况是结转本年利润有利润的情况下,借:本年利润50W(假设50W)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0W,同时计提盈余公积时,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5W 贷方: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斤5W 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10W(假设10W) 现在我科目余额只显示个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5W,盈余公积不体现出来,怎么调整呢?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用软件结转的时候没注意看科目,把每个季度的期间损益结转都转到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请问现在怎么更正转到本年利润呢?
上个季度期间损益结转用错科目,转到了未分配利润,现在变更成为本年利润,但是报表和变更前的一样,请问这个对不对?
老师,我这里迷糊,本年利润转未分配利润,不管结转10还是20,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余额始终不变,这个是啥意思,我要是结转错了也发现不了? 还有有时候用到以前的费用收入,也就是损益类科目都要用未分配利润吗?对于这个结转本年利润转未分配利润没影响吧?
老师 我科目没用对呀怎么办?我没有转到本年利润 转到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红冲了然后重新做正确的
摘要怎么写
老师 要红冲前三个季度的结转,影响已经申报的报表吗?
不影响的,这个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