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冲回

老师,以前年度没有发票,已做收入,缴纳了所得税,今年补开发票,出了缴纳正常的增值税外,企业所得税有影响吗,要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公司去年12月有一笔收入没做账现在要做的话做以前度损益调整,增值税和滞纳金今天已经申报了,年度所得税我怎么去调呢?应该调整哪几个地方哪个表?
老师,去年暂估的成本发票,今年要不到了,现在已经调整缴纳所得税了,分录应该怎么做呢
21年收到的发票出现了问题,需要调增所得额,缴纳了21年汇算清缴的税款和滞纳金,成本的分录应该怎么做,进账稅在之前年度就已经转出了并缴纳了。
21年收到的发票出现了问题,需要调增所得额,缴纳了21年汇算清缴的税款和滞纳金,成本的分录应该怎么做,进账稅在之前年度就已经转出了并缴纳了。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必要条件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策划活动的公司,有一场活动交给第三方策划,对方及演出人员住宿费该开具什么项目类型发票,是开会议费还是住宿费呢?可以直接入成本科目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部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人)这个人数是怎么填?
老师,请问一下公交票根可以入账作为税前抵扣凭证吗?有的写不做报销凭证使用
劳务分包发票 , 按照签订合同的工程名称 显示**工程专业分包可以吗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制冷设备采购与安装能开9个点吧
26年税务师是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企业贷款用于偿还股东借款,贷款产生的利息费用能否税前扣除?
我说具体分录怎么做,我知道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你好!原分录写一下,我给你改
原分录 借:工程施工 10 进项税3 贷方:应付账款13
你好!工程完工了吗?你们是建筑公司吗?
跟有没有完工有什么区别吗?我不确定有没有完工,现在就是要红冲掉这一笔怎么做?
你好,没有完工不涉及损益, 借工程施工红字 10 贷方:应付账款红字13 应交税费 进项税转出蓝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