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成立公司了,是自己开发票。然后要是有个人临时工给你干活的是这些人去税务局给你开成本票。 你们给分包那方是你自己开发票。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包了100万的工程,其中30万劳务包出去了,劳务分包商给我们开了30万的劳务票。那70万,需要提供百分之三十成本,还有百分之六十八的工资。请问我们包出去的那个30万的劳务费,可以当那70万里面的百分之三十的成本吗?
一个公司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给别的工程公司提供劳务服务,本月给他们开票30万而且还没有收到钱,另外我们公司又请别的小分包做工,小分包在税局给我们代开个人发票60万,已经支付了,请问怎么结转成本?这个成本费用比我们开票的金额大。
你好,老师,过年好,请问我们公司是总承包,我们把劳务分包了,就是相当于分包给别的劳务公司清包工,对于劳务公司是不是可以按简易征收给我们开发票还是说不可以
你好老师,咨询个问题哈。就是公司的包工头成立了一个劳务公司。然后我们雇佣的这个劳务队干活,请问这个包工头成立的公司给提供的劳务费发票可以吗
你好,我们给分包干活,一共十几个人,我们自己成立了一个劳务公司,请问我们公司的成本还需要我们去税务代开发票吗,还是说我们用劳务公司发工资就可以当成本了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没看明白,我如果是纯劳务公司,我如果和工人签正式合同,是不是就不用让他们去代开发票,他们的工资就是我的成本,如果没有签合同,是不是需要他们去代开发票
签订劳动合同就不用代开发票用工资表。
谢谢,如果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呢
没有劳动合同,就按第1个回复的代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