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无形资产 贷:管理费用-摊销

老师 您好,请问购入无形资产最账务处理是如何做的呢,我的理解是借:无形资产 贷:银行存款 做摊销:借:累计摊销 贷:无形资产 借:管理费用 贷:累计摊销 是这样的吗 每月的 累计摊销和无形资产两个科目一个贷一个借 金额一样 代表什么意思呢 如果摊完了 还有金额会存在这两个科目的吗
老师,请问取得土地使用权用于自身项目建设,1.计借:无形资产,贷:银行存款;2.目前是建造期,期间的摊销可以借:在建工程,贷:累计摊销;3.竣工后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摊销,4.同时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以上处理对吗?请问是不是只有建造期的摊销可以资本化,计入固定资产成本,剩余的无形资产账面价值不能计入,继续按无形资产计提摊销呢
你好老师,请问要冲回以前年度多摊销的无形资产,要怎么做账呢?小企业准则
你好老师,请问之前会计一直以来摊销无形资产都是借:管理费用无形资产摊销,贷无形资产,现在我要冲回以前多计提的摊销,请问这要怎么做账呢
你好老师,请问之前会计一直以来摊销无形资产都是借:管理费用无形资产摊销,贷无形资产,现在我要冲回以前多计提的摊销,请问这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以前年度的也这样做账是不
借:无形资产 贷:以前年度 借:以前年度 贷:利润分配
借:无形资产 贷:以前年度 借:以前年度 贷:利润分配
后续如果我要再接着计提,是贷方继续入无形资产呢还是累计摊销呢?
贷方继续入无形资产的哈
加油 问题结束后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