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己使用了多少知道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和另一家公司有关联,现在公司去了新的办公楼,但是物业和我们的关联公司签的合同,相当于我们办公场所是关联公司租的,关联公司向我们收钱,但是开的是固定资产的发票,以后物业费电费都只能开其他发票给我们。这个怎么弄?
老师,公司租用个人的房屋做办公室。水表、电表都是关联房东个人户名的,房东也不承担公司的水费、电费。所以每个月行政人员自己垫钱到物业缴纳电费,钱给到物业。但是物业无法给我们开具发票。现在行政人员需要报销垫付的公司电费,又没有发票。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处理呢?
我们统一个公司交水电物业费,现在需要平摊到每个关联公司上,那我们是软件开发公司的,现在怎么才能合理的分摊给个个关联公司开票呢?
我们是新能源公交车运输服务公司,现在有个业务,一个公司在我们这里充电产生了电费,需要交给我们1000元的电费,她需要开发票。我们开发票怎么开?分录怎么做
我们是新能源公交车运输服务公司,现在有个业务,一个公司在我们这里充电产生了电费,需要交给我们1000元的电费,她需要我们给他开发票。我们开发票的项目名称那里是客运服务,请问能改成关于电费的吗?我们自己能给他开电费的发票吗?如果能,分录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是按平方平摊的,因为只知道一个总数,那只能关联公司按占面积平摊
有单独的电表水表吗?
现在不知道怎么开票的,因为所以关联公司都是软件公司的没有物业水电费经营范围的
也没有单独的电表的,所以只能先按平方平摊了
开发票,开自来水水费、供电电费。问一下,税务局那边允许自己开吧,只要允许开就可以。
能不能换其他名目开吗?例如服务费这样操作可以吗
这个你们自己约定的,有风险。
因为我们公司要申请高新,不想有这些名目开的发票,这样很大税务风险?
你好,对的,是的,属于虚开发票。
要是真实按水电物业费开,那样是不是要去增加经营范围吗?
你问你税务局那边允许你们开吧,只要允许开,不用经营范围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