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明白了,那就没有问题了,这个减资是国有资本独享的,不用乘比例了

关于计提减值 借资产减值损失 贷存货跌价准备(存货) 无形资产减值准备(无形资产)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固定资产) 投资性房地产减值准备 除存货之外,其他减值准备一经计提,不得转回 老师我总结的对吗,有没有其他需要计提减值的
老师,当时以无形资产入实收资本价税合计230万,现在公司要把无形资产的原值减少,价税分离,他做的这个分录对吗?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30000,贷:无形资产,
@小天老师,因为减值要交税,属于无形资产投入减资
@小天老师,因为减值要交税,属于无形资产减资
老师,期初以无形资产入股投入后期末发生的减值要交税吗?这相当于实收资本是不是减资呢?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这个本来就不乘以比例,他是国有资本减值的,又不是国有个民营资本减值的
对对,那我们的想法一样了,一个表是国有资本增减(客观因素),一个表是国有资本增减(运营因素), 那这表我能理解,是这样的
那个评估减少,我认为不填,填了和期末就对不上了
您好,要填,这2图维度不一样的,一个客观因素,一个是经营因素
那要填的话第二个表,剔除客观因素变动那里就应该填21……那个数,而不是填230万,填完后数和公司的对不上了,那是公司的数填错了?
您好,未分配利润负347571.71,这个金额包含了减资的130188.74么,上面您说这个是减资
包含了啊,你太纠结了,真的
对不起,让您不开心了,我只是想确认下不回复错了。 我认为 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这个表,剔除客观因素变动2300000-130188.74=2169811.26,剔除客观因素后国有资本及权益是(-347571.71%2B130188.74)*230/265=188672.01,年末数是2169811.26-188672.01等于1981139.25
那要这么算的话,这家公司也错了
您好,这家情况不一样的吧,这个负48203.55是利润表的里的亏损乘占比,这里的亏损也有评估减值么
减值那里不应该乘以占比,他减值的部分是国有资本投入230万的无形资产减值的,又不是国有和民营都投入无形资产减值的,民营投入的是货币,为什么要乘以比例?
那家没有减值
您好,2个公司不一样,减值本来是并入利润表的,按各自份额来计算。但230万那个公司您说这个不算减值,是减资,减资就是独享的
这个减值不都在未分配利润里体现了吗?未分配利润已经乘以占比了,晕,被你绕了一大圈
您好,我从最开始回复您就是表达 减值在未分配利润 里体现的,各自按比例算。 昨晚那个 130188.74 我算不出来,问您是不是减值15万,您说不是,其实这是减资的,那减资就是独享的。
您那会的那个公式可否发我再看一下
您好,您说的是哪个公司的哪个数据计算呀,我截图了,您说数字我来写计算过程
减值放在国有独享不对吧
您好,因为您说是减资呀,减资当然是这个股东独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