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有留底的可以的 但是计算可以参考这个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公司是生产类出口企业,享受免抵退税的政策,那么免抵退部分的金额做什么科目,具体分录是什么呢?
我公司是一家生产出口企业,既有内销也有出口业务,去年因享受了留抵退税政策后导致进项税额所剩无几,但是去年的出口业务还有一部分没有办理出口退税,请问老师我们去年没办理出口退税的业务是否还可以办理出口免抵税?是否会因为进项税额已办理留抵退税而不能办理出口免抵
请问生产企业出口自产产品,享受免抵退的政策,期末没有留底税额,还是开免税普票并且正常申报吗?需要考虑其他税吗?
请问,老师,这个月有出口销售,我这边是生产企业,享受免抵退,但是没有留底,请问老师,我这还用在出口退税申报表里填写吗?
老师好,请问生产出口企业,本期出口销售额是500万,进项税有1000万,怎么享受免抵退税政策?实际中享受免抵退税有啥要求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钢铁生产企业,我的产品出场含税价是5800,增值税17%,退税率是9%,到天津的FOB价格是6000人民币。请问我怎么计算能知道我出口以后能退给我多少钱?谢谢,专业一点。 我们企业是在其他企业购买钢管坯子,生产成钢管。1.先计算当期应纳税额 当期应纳税额=当期内销货物销项税额-(当期进项税额-当期免抵退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上期留抵税额=0(假设无内销)-(5800/1.17*17%-6000*(17%-9%))-0(假设为零)=-(843-480)=-363 其中: 当期免抵退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出口货物离岸价*外汇人民币牌价*(出口货物征税率-出口货物退税率)-免抵退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抵减额=6000*(17%-9%)=480 2.出口货物"免、抵、退"税额=出口货物离岸价*外汇人民币牌价*出口货物退税率-免抵退税额抵减额=6000*9%=540 3.当第1.项计算结果为正数时,不退税; 当第1.项计算结果为负数时,要将第1.2.项计算结果的绝对值进行比较,小者为当期应退税额. |-363|<540故。就单纯该单而言,你的退税为363. 你的利润=收入-成本=(6000+363)-5800=563.
谢谢,那请问目前退税率都有哪些税率?
你好9%还有13%去查一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