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如果金额不大,12月也关账了,可以就做账做到1月,没什么影响。

老师,我有一张费用进项票,是在11月份认证了,那张票是员工12月份报销的?我十一月份怎么入账
老师,12月份发生的费用,但是在2022年1月份收到1月份的费用发票,应该计入12月份还是1月份
老师:小规模12月份职工食堂食材费做账6900元,但是他开票把一月份的也开了发票开9400元。这张发票应该放到12月份还是1月份?
老师请问12月份扣的电话费,一月份发票才过来发票,发票日期今天。 请问12月份做账的时候是做预付账款,还是直接把一月份开的这个发票放到12月份的凭证里?
老师,您好!12月份收到了一张专用发票,开票日期是6月份的,6月份已经认证进项抵扣,这张发票还没有付款,我去查看以前也没有做这张发票相关的凭证,12月份收到这张发票应该怎么做账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如果12月份还在做账中,而金额也不算小呢?
这样的话那就做到12月更好
那笔费用用银行存款支出的凭证已经在12月份做了,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现在收到发票后要做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的凭证,那现在收到一月份开的这张发票后要做的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的凭证要做在一月份还是十二月份?
按照权责发生制,要看这项业务实际发生在哪个月,如果实际发生在12月,那就做到12月,不管发票什么时候收到的
发票是1月份开具的,在做十二月份的账时已经开具了,那十二月份应该怎样做账做分录?
分录还是: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等1月开具发票后,把发票再附到12月凭证后
12月份不需要先暂估费用,然后在1月份再冲销暂估再进费用吗?
实务中两种方式都行,先暂估,发票到了再冲销后重新入账更规范
如果一笔费用发生在12月,但发票在一月份才开具,在一月份做十二月的账时发票已经在一月份开具且收到了,那做十二月份的账时这笔费用可以不暂估,而直接进十二月费用吗?
可以的,相当于12月真实发生了费用应该做账,但差一张发票,1月补开发票后附到12月凭证里。税法上也是允许的,只要次年5月31日汇算清缴前取得发票都允许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