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建筑行业的修缮服务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现在接到了一个维修水泵的活。是合并在一起开,*建筑服务*修缮服务,还是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还是开*建筑服务*工程款?选哪个?
水利闸泵站维修是开劳务发票13%,还是建筑服务里的修缮服务9%?
维修房屋属于修理修配劳务?还是属于建筑服务
老师,我们学校操场维修,是劳务维修费 还是建筑服务维修费
电梯维修是安装建筑服务修缮服务交税?还是安装修理修配劳务13个点交税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