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计入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中

我公司是合伙企业,现在有一个问题请教老师,我们是工艺品销售,我们在采购环节会有:1、车队帮运输;2、和采购商购买成品工艺品. 这两环节因为散户居多,对方不开票,也不到税局代开,而且老板为了方便结算都先从私户付款了货款,我想问下我这边做账,对于没有发票的两个环节要怎么入成本?第二个,从私户支付出去的我们这边要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这边是门窗加工制造企业的一般纳税人,从对方购买玻璃、型材,自己员工加工成门窗再销售,请问怎么入账呢?
有以下这些问题,请老师帮我判断, 1.员工生日,企业会给员工寄生日贺卡,算是企业对员工的祝福,这种情况下,企业怎么做这个费用呢? 2.春节期间,企业给门卫人员安排值班,期间购买大量食品零食,供门卫值班人员使用,这个企业又怎么做费用呢? 3.元宵节,企业购买汤圆供员工在饭堂食用,这个,企业又怎么做费用呢?
我们公司做文化体育发展的,就是会组织体育赛事进行比赛呀,还要会员参加培训班呀这种的业务,其中经常有一些体育赛事是我们公公是主办方,为了比赛要买购买证书和奖杯,请问这个购买证书和奖杯的费用,应该计入什么科目做账呢?
老师,我们公司给客户做代加工,因为其他原因,将对方的产品加工坏了,只有部分的产品合格,对方在我们代加工费用里扣除了原材料的款项,我们也按扣除后金额给对方开了发票,请问我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不可以直接入到成本的么老师
还是要分你给哪个部门买的,如果是产线工人的进成本,如果是办公室管理人员的进管理费用福利费
哦,借 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 销售费用-福利费 贷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这样?
是的,支付的时候冲应付职工薪酬,主要看使用部门是谁,就进对应的成本费用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