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为什么会有保险退险呢

20年公司购买二手车,只有发票,发票名称是我公司的,但是车辆没有过户,金额是90万,当时也没有做固定资产,直接列支费用。现公司将二手车以30万再卖给第三方,问题是公司购买后一直没有过户,所以这个收入怎么交税?以车主个人所得交?还是公司增值税率交?然后公司收到这笔卖车款,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
老师,请问一下我客户的车报保险,收到保险公司转钱进进我们公司的公户,我们要开票给客户拿去报销报销的,然后客户不需要发票了,保险公司那边也给我们打钱了。我们出了配件,收款了,对方不要发票 前台也就不开发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怎么做分录吖?借银行存款 贷啥
老师,我们收了全款车款给二网开了专票,二网又给客户办理贷款,开具了机动车发票,上传给了北现金融公司,但是,由于他们是二网,客户的款项又放到了,我们公司后期需要将车款退给二网,这样有没有风险,如何操作合理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的车辆,购买了商业险,车辆现在卖了,需要退报销,对方开的发票是专用发票,我们也抵扣了,我们这边需要怎么处理呢?包括发票和账务
公司购买了一台二手车作为固定资产,也收到了对方开具的专票,车辆过户后,我们办理了车辆保险退险,退到公户6000多,这个也不需要开具发票给保险公司,账要怎么处理,需要交税吗?
购买车辆的商业险还有好几个月才到期,车辆暂时闲置,先把商业险退了
那就计入营业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