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在异地施工,也得预交税款

麻烦问下我们是分包 对方是总包涉及异地预缴 预缴地在我们这边 施工地是我们员工 对方没有派遣人员过来 对方以他的名义预缴实际是我们要支付给他税费嘛 那这个税费怎么做账 之前已开专票给对方了不包含这个税费的
老师,异地建筑服务工程,我们把一小部分分包了,分包单位相对于施工地也是异地,也需要预缴,现在分包给我们开了专票,是否需要分包单位提供他预缴的完税证给我们?如果分包无异地预缴完税证,我们是否可以全额抵扣他的发票?
请问老师,建筑企业异地施工,分包方也是异地,收到分包方发票,我们预缴税款时,可以扣除分包款,如果分包方没有异地预缴税款,我们还可以扣除吗?
老师好,异地项目,我们是分包方,给对方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那我们好需要异地预缴税款吗
工程项目分包简易计税异地预缴税款抵减的,分包方要给我们开发票,是不是收到发票的进项可以和抵减部分销项对冲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好的,那如果我们在分包,收到分包方专票,我们可以按差额预缴税款吗?同时我们还可以抵扣收到的专票,是不是相当于节省税款了 比如我们开100万收入,简易计税,税款为3万,分包80万,可以抵扣2.4万,按差额20万预交0.6万,最终在电子税务局在交3-2.4-0.6=0,是不是相当于我们开票100万,只交了0.6万,节省了2.4万吗
是的,就是那样计算的哈
现实中存在这样的情况吗,那相当于我们占便宜了是吗?
有真实的交易就可以的。没有占便宜的哈。本身简易计税就是3%
我们是按差额预交,然后对方还开的专票可以抵扣,本来100万交3万增值税,最后不是才交了0.6万,不是占便宜吗
你把项目分包出去了,你的利润就少了,那点增值税算啥呢?
老师好, 1.从税款方面讲,我们差额预交,收到分包方专票,是我们少缴税了吗? 2.实际情况中存在这种分包方既预交了税款,又给我们开专票吗?
一般是不存在分包后再转包的情况
我们现在就有这种情况,老师,那我上面的问题呢?
按正常的流程申报预交增值税就是
老师好, 1.从税款方面讲,我们差额预交,收到分包方专票,是我们少缴税了吗? 2.实际情况中存在这种分包方既预交了税款,又给我们开专票吗?
你们取得分包发票可以抵减的,当然少交了税。 分包出去了可以取得专票
老师好,那是不是只有建筑服务大类的才可以差额征收,并且得确保对方预交了? 2.那如果对方预交了,我们也全额预交了,是不是就是重复纳税了
你们差额交税,只交差额那部分税,怎么是重复预交了?正常申报就是了哈
如果对方预交了,我们也全额预交了,是不是就是重复纳税了,因为好多时候,我们分包票不一定能先收到。
你不晓得叫对方开票再打款?
有时候还真是,老板只着急给甲方开票, 那是不是只有票面是建筑服务才可以差额纳税
建筑业是异地预交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