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是免税的,那么进项就 不能勾选抵扣,直接做不抵扣勾选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开的发票也是不征税发票 进项发票现在记的都是待抵扣进项税额 进项发票都做了认证 我们3月份开了一张有税额的发票 增值税是240 领导说让把这笔税额用待抵扣给抵了 我做的分录: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 您看我做的分录对吗 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进出口贸易公司,每个月的销项税额都是可以全额抵扣的,请问如果我们实际销售金额为2511624、对应的税额是直接全部免的,那我们进项发票当月认证抵扣了进项采购金额为2011197元,进项税额为231376元,请问申报进出口月报时需要全部使用吗?还是说对应销售金额对应的金额申报,多的留着以后申报用呢?正常是如果操作?因为我不会进出口申报
老师你好,我们是农产品收购公司,税额是免税的,上月有进项期末留抵税额,需要做留抵税额的分录吗?有时我们收购农户的农产品,农户开不出发票,我们代开,多开的留抵税额我本月可以少开进项吗?
老师,我们公司以前有几百的留底税,现在公司项目都是即征即退项目。申报表里我把以前的那些留抵税给进项税额转出了,账套里一直挂在进项税里的,现在转出分录,以后都不用这个留抵税了,分录该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请问进项发票人家开的是零税率的免税农产品发票,抵扣勾选里面没有这张发票,那么是不是不能抵扣,请问我申报增值税表二,农产品收购发票或者销售发票那里是我收到的进项发票金额,还是只能写勾选认证的金额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关键是之前的我都已经做啦
那么现在所有的不能抵扣的勾选申报时都做进项转出
附表二,我申报抵扣的进项税额都填上去了,现在有好多留抵税额,
不能抵扣的,勾选的要做进项转出
我做进项转出,那不是要多交税啦
本身就是免税,何来交税?
现在的问题是,之前我是免税的。现在不行,我这边要开具9%的专票
那么我的进项税额如果不能抵扣,我就要多交税,
关键是之前开免税的,你们抵扣了的就要做进项转出,不然就是逃税
好的,我现在改过来,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
老师,你好,怎么填
我是填免抵退税办法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吗?
填用于免税项目的进项,没有就填其他
是第二个吗
我转出要交好多税呢
是的,就是那个免税项目
我上月开了一部分专票,有开了普票,那么,我的进项税额这边能不能写呢?不写不能抵扣的话,我就要交好多税
把握一个原则,免税期间取得进项不能抵扣。其余的一般计税正常抵扣就行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