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有价差的吗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和其他公司共用一个水表。自来水公司开专票给我们,税率3%,现在我们要开水费票给其他公司,税率开几?谢谢!
老师好,两个一般纳税人A公司和B公司合用一块水表,自来水公司开3%的专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要求A公司开专票给B公司,请问A公司可以开水费发票吗?谢谢!
一般纳税人,自来水公司开给我们公司水费专票税率3%,公司开给租户水费专票3%,问开给租户的销项可以用进项抵扣吗?
老师好,不是自来水公司的一般纳税人,开自来水发票给A公司,请问税率开多少?谢谢!
公司场地租赁的一般纳税人的,对应的水电费如果给我们开专票,应该是开具几个点的呢,是水电分别开,还是水电都开成13%的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没有价差 就是代付水电费 自来水公司开给我们 我们再开给这个公司
一般是属于9点的税率哈
就是只能开9?只有自来水公司才能开3是吗
你好,转售一般就是9个点的哈,
那有价差呢?是几?
你好,我是问下哈,有些物业公司没有价差,就不会去开发票的
那对方付了钱拿不到票怎么做账呢?自来水公司只会开票给物业公司不是嘛
你好 一般是分割单的哈 如果没有价差的话
还有,想请问老师水费里面那个水利工程费是开哪个项目呢?是这个嘛
你好 这个应该可以的哈
那水费中还有污水处理费和水资源税是免税的我该选哪个呢
这个是属于自来水的吧
是污水处理费是免税,水资源税选不征税都是自来水下面选?
你好 水资源税一般你们属于转售自来水不征这个税的哈 你其实应该在里面直接查找 自来水 看看有那些项目可以选择的
现在是我们照着自来水公司开的再开票给实际使用方发票,(里面就有免税和不征税的污水处理费和水资源费)是不是他们也可以用自来水给我们开票的分割单入账的?
你好 自来水公司不行的 物业公司是可以的
我们不是自来水公司,老师意思是这个分割单是必须是物业公司转售的对方才可以用来入账是嘛?那如果水费全部都是对方用的就不用分割单了吧?那自来水公司开的发票复印件呢?对方能入账吗
你好 其实实务中很多人没法取得水费发票 也是用自来水公司开的发票复印件入账了 但是不规范的哈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新年快乐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新年快乐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