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司可以开劳务费费用给D,2万作为收入申报增值税,D收到发票正常做成本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先进型生产企业有5个点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有出口业务发生,如果申请退税了就没有5个点的加计抵减了,是不是可以选择不申请退税呢?
国有船厂盘库,审计第三方+国有船厂的财务部+国有船厂的仓库,现在第三方审计要写报告,仓库要写报告,问 船厂财务我(也是跟随监盘的,好几个仓库来回串,看第三方审计和库管盘点仓库)我这边还用写报告吗?
老师,我们这个月跟客户账没有对好,发票可以先不开吗?放在下月开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这部分A直接在10人工资了先垫付了。请问这种集团内部的可否走往来呢?为何还要走收入,缴纳增值税呢?正常的发给员工工资,也是不涉及增值税的呀?
根据的业务是需要开票的,员工是A公司,与A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员工的工资是A公司申报吗
是A公司申报的。
那还是借用工的业务了,如果是想不交增值税,可以把A公司的员工直接在D公司申报工资这样就不存在往来代付了
请问老师,A公司申报这部分帮工收到D的劳务费,按照工资申报还是按照劳务费申报呢?领导说还是在A申报,因为1年也就节日的时候去帮忙,不是经常性的业务,因此还是在A这里申报?
在A申报就是A公司的成本,D公司就不要付款了,A公司也不开票,只有开票了才有进账,A公司申报就申报工资,D申报是劳务
请问老师,现在已经是D付款给A了,A给员工申报了,请问A按照工资申报没有问题吧?
是的,没有问题可以正常申报工资
请问A公司,不走成本费用,直接走往来了,因为没有确认收入,所以不应该确认成本费用。然后工资申报的时候,直接申报就成吧。就会导致申报的工资金额大于账面对吧。
是的,你这样理解是对的,但是工资申报原则是谁用工谁申报,既然申报了就做成本,我认为最好的处理方法是D支付作为借款,后期集团之间还会有往来,将A公司后期的费用2万,开票时开D公司的抬头,这样也可以平账了,都是子公司之间也可以操作
请问老师,春节集团给每个员工的红包呢?也是直接申报个税就可以了对吧。不用做账的。
员工红包合并到工资按工资申报个税,计福利费就可以了
但是红包是甲集团给A子公司全体员工的,走往来是否更合适。A公司直接并入工资缴纳个税。不走A公司的成本费用。
集团代付就挂往来,子公司正常申报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