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专项基金是咱们代收的吗?

老师,您好,住房建设局收到物业公司的住户维修基金,现在维修完了需要拨付资金,住房建设局要施工单位给他开具发票,但是合同是物业公司跟施工单位签的,这样合理吗
我们公司交一笔房租维修基金,后面发生维修是不是就要做账?是根据对方的发生单做账还是对方开发票?另外我们的房租维修基金会有利息收入,要怎么做账,还是讲年底了根据和物业的对账单一笔做账
老师好,麻烦问下您,物业公司代居民交房屋维修基金,交到住建局,怎么做账呢,然后慢慢的居民再交到物业公司,最后向住建局申请资金,支付维修费用,这些怎么做账呢,谢谢老师
老师好,麻烦问下您,物业公司代居民交房屋维修基金,交到住建局,怎么做账呢,然后慢慢的居民再交到物业公司,怎么做账,最后发生维修费用,向住建局申请资金,怎么做账呢,谢谢老师
老师好,物业公司垫付居民专项维修基金,交到住建局,借,其他应收款,专项维修基金,贷银行存款,收回居民交的维修基金,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专项维修基金,向住建局申请维修基金,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专项维修基金,发生支付时,借其他应收款专项维修基金,贷银行存款,这样做账对不,专项维修基金可以既发生在其他应收款,又发生在其他应付款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不是,我们维修了,然后收到这个钱了
您好, (1)收到专项维修金时 借:现金等 贷:专项应付款—代管基金 (2)用于专项维修支出时 借:专项应付款—代管基金 贷:银行存款等 不用交税
相当于在住建局那边投标,我们中标了,然后小区的公共维修我们做,后来就收到这个专项基金了
咱们是没有其他的额外收入,直接收钱就付款,那就不确认收入也不交税。
就是咱们负责给维修然后这个钱他们出就这个意思咱要没有收入的话就不开就是咱们负责给维修,然后这个钱他们出就这个意思,咱要没有收入的话就不开票。
不需要交税么了
就是花多少钱请多少钱?这种就不确认收入的就不交税?
用于维修的支出需要发票么?
咱们只是收来直接付出去也不做收入也不做成本也不用发票也行。
就相当于代收款待付款这样的。你看你们是你看你们是不是这样的?
那要是你们的收入,然后你请来的维修款是你的收入,那你就要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