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就是结转工程领用的材料

老师,代账公司是这样的,就是我们进来的票,你比如原材料A,原材料B,原材料C,发票上也是清清楚楚有规格型号那些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代账公司做账就全部归类为原材料了,结转也是根据估计结转的成本,我原本以为我们原材料还有很多没结转,结果一看他们做的账都给结转成本结转的差不多了,我一问,她说就是估计结转的,不然我们库存就会有很多很多没出库,请问她这种是什么意思呢?我没明白
你好老师,我们是建筑业。材料不入库和领用,来了材料做账是这样:借工程施工-材料费,贷应付/银行。月底结转也没有附明细,结转的时候就是根据本月利润率去结转的,借主营业务成本-材料,贷工程施工-材料费。这样可以吗
你好老师,我们是建筑业。做的外账。材料不入库和领用,来了材料做账是这样:借工程施工-材料费,贷应付/银行。月底结转也没有附明细,结转的时候就是根据本月利润率去结转的,借主营业务成本-材料,贷工程施工-材料费。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做股权转让时,因为一笔去年的收入没有入账,还在预收账款挂着,然后存货也结转错了,现在税务让提供证明材料,税务那边其实要的不是材料,他也知道他如果找我要材料我提交的也都是假的对么?他想要的就是让我们交多少税金对么?
老师你好,我们有工程材料,月末我根据库房提供结算单做存货结转,是账实相符,那个做账的摘要叫什么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老师,我按照出入库单做一个这个表是不还缺期末结存数量和金额呀,做一个这个附在记账凭证后面是不就可以
出库需要,领用材料的单子
我说我这表还缺什么
就缺关键的领料单子
我有领料的单子 我这表不需要加期末数量和金额吗
不需要的哈,你这个只是计算成本,不是盘存计算
也需要盘存计算呀,我算出余额得跟库房核对呀
那个是计算盘存调整,跟成本计算无关
那这个叫实地盘存还是永续盘存呀,这两个有什么区别
你去现场盘点了就是实地盘存,每个月都盘存就叫永续盘存
实地盘存之后跟什么核对,永续盘存是每个月都盘点的意思吗?实地盘存不需要每个月都盘点是吗?是这个意思吗
永续盘存之后跟什么核对
是的,就是你说的那样子
那我们是每个月都在盘点,那就是永续盘存,那就说明每个月都得跟库房核对差异,计算盘盈盘亏是吗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哈
那就是我上边这个表是不就可以,既能计算出出库成本还能计算结存成本,完事在做一个盘盈盘亏统计表是这样吗
你上面说只用出库单怎么计算出出库成本,请详细说明一下
计算成本是根据出库单的领用的材料用途来归集成本,比如某产品领用多少?某部门领用多少?
我们的材料只是工程领用,其他不领用,,那我归集不也得有归集表格吗,归集万我是要进到工程施工里去的,那我用什么样表格归集呢
是的,需要根据领料单,逐个单子统计,每个项目领用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