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劳务成本(或相关成本科目)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或相关负债科目)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同时,记录代缴的个税: 借:应交税费 - 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早上好!老师!有个问题我请教一下 我们是建筑业劳务公司 我们在给劳务工人发工资时 是发给其中一个劳务承包人员 与这个人签订了代发工资的协议 但是所有劳务人员没有社保 因为是项目上的农民工 请问这些人的个税怎么报呀 谢谢 我们也做了工资表和考勤表及花名册 个税怎么扣缴 谢谢
你好,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比如10月工人的工资是20万,当月计提和发放都是20万,分录借:工程施工-劳务费 20万,贷:应付职工薪酬 20万,借:应付职工薪酬 20万、贷:银行存款 20万,到11月份个税系统算出来10月的个税是多少再向班组收取,假如11月向班组收取5000元的个税,后面的分录应该怎样做呢
我们是分包方,有建筑专业承包资质和劳务分包资质,现将所签字的分包合同,部分外包给班组,现我们以给班组人员代发工资的形式支付班组施工费,这个应该怎么操作,班组需要开劳务发票给我们是吗,是以他们公司的名义开,还是要他们以个人提供劳务的方式到税务代开劳务发票给我们入账
请问一下,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主要做装修的施工,我开劳务费发票给甲方,甲方在把工人的劳务费及劳务费的税金,还有我们的管理费转到我们的账户,又通过我们的账户把工人的劳务费发出去,这种情况下人工工资应该如何发放呢?计入工资薪金申报个税么…还是让班组长(班组长有个体工商户)以开劳务费发票给我们,我们将工资转给班组长去发放呢…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劳务分包给工地上的劳务班组,每个月平时都有发放生活费不超过五千起征点,但是到过节还有开学这种工地上就要多发些工资,有的都两三万,但是这些都是谈好的不含税的纯工资,工人也不愿意交个税,请问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怎么做账才能入成本,同时又没有涉税风险?通过什么方式呢?如果是给劳务班组组长借款方式的话老板担心有对方不按时发放的风险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