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汇算一起扣的

老师,手上操作两个公司,业务实质是一家,员工也是同一批,员工社保都挂其中一家,现在挂着社保的公司业务量很少,另一个业务量大,准备在两个公司分别申报工资,就是把员工工资分两部分,实操的时候,客户端都会把5000的基本费用扣除吗,然后再年底汇算清缴的时候补税,还是一家申报以后,另外一家就不会把5000的基本费用扣除?
老师,你好。对于个人所得税请教一下。比如某人在A公司的每月工资是5000不到一点,在B公司的工资是7000不到,扣除专项扣除每月2000,每月两家公司都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但是年收入超过12万了,到时候汇缴清算的时候,是不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这个公司工资都是每个月超过5000,有的员工工资都超过一万了,让他们填写专项附加,到时候代扣代缴是怎么算的,每个月代扣代缴:员工收入➖起征点5000➖专项附加,然后再乘以税率吗还是专项暂时不减,先缴纳,汇算清缴时候再退
想问下老师,一个人在其中一个公司光交社保虽然领不到工资但是也得上报工资才能交社保,也就是到手的工资0元。这个新的公司不交社保但是给上报工资5000,交个税的话是2个公司加起来的工资扣除个税还是2家公司分别计算?
老师,元宵节快乐,请问一家公司给发工资到手7000(这家给缴纳社保),另一家发工资到手5000,每个月申报个税时是先都不扣个税,汇算清缴时一起扣还是?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谢谢老师,俩个公司给发的都是税后到手工资,也就是社保个税都是公司承担,这样汇算清缴时自己缴纳完个税再跟公司要就可以了是吗?
对的,这个理解是没错的这个